大家看到「台青蕉」一定會聯想到台灣三大學府:台大,清大,交大吧!!
其實台青蕉的意思是台灣青年一同來賣香蕉!


收到試吃品時,也看到她們的月刊

小姐跟我說他們本來是做親職教育這一塊,後來為了更貼近人群,所以開始做了許多在地產品
她們是一個基金會,叫做「尊懷文教基金會」,聽說她們也可以做導覽,有興趣的可以洽詢

香蕉曾經是旗山最寶貝的經濟收入來源,也是旗山小鎮發展之命脈
在整個社區當中,香蕉的價值日漸在社區民眾心目中,已經慢慢落價,對於自己地方特色的信心也隨之下降
從事香蕉事業似乎成為一種生活不下去的社區意涵,老一輩鼓勵青年向外流動和尋求職業的潮流下
所以當地社區決定要重新定義香蕉的意義!

所以開發出了「台青蕉」這樣的產品!

黃澄澄的包裝跟香蕉的顏色十分的搭配

上頭還有日文字呢!!
台灣好多商品都喜歡加日文字,增加質感~~


這回我一樣「肥水不落外人田」,拿到代表台灣的產品一定要去跟外國人炫耀一下的呀!!


材料:採用旗山道地北蕉、麵粉、雞蛋、糖、鹽、橄欖油製作
特色:少鹽少油少糖、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反式指防和發泡劑

做的是長條狀,不過看到香蕉產品,卻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真的好久遠了!是我國小的時候)在市場曾經吃過香蕉狀的有內餡的雞蛋糕,那種滋味我一直很難忘,只記得小時後放學媽媽如果想到就會買回來給我吃
如果也能做成那種香蕉狀有香蕉內餡,甚至其他口味內餡,我也覺得很棒!!

其實吃香蕉可以讓腦袋活耀起來,因為香蕉的糖含量比較高,營養價高,還有「一條香蕉勝過一顆蘋果的營養價值」的說法,所以你看猴子老是蹦蹦跳跳的,腦袋也很聰明,都是因為吃了香蕉啊!!

說到吃香蕉的優點,有一部電視劇把香蕉發揮到淋漓盡致,那就是日本電視劇: 腦科學先生Mr. Brain


腦科學先生有事沒事就吃香蕉,不過如果照他這種吃法應該會一直變胖,不管怎樣好的東西都不要攝取過量,適當就好!
看完這部電視劇,你真的會想每天來根香蕉,讓自己頭腦活躍,變的更聰明啊!
或是你要像劇中的Mr. Brain那樣整人也是OK的!哈哈~~~


盒內有附上塑膠刀,很好切,而且香蕉蛋糕本身很紮實,所以切的時候就是一塊一塊的,不會鬆掉也不會掉甚麼屑屑~
其實我覺得如果做成杯狀的也很方便吃呢!!大人小孩應該都會很愛!!
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純樸,沒有甚麼甜膩的感覺,跟一般的蛋糕很不一樣!
湊在鼻子旁邊聞一聞,香蕉味蠻濃的,而且他們採用的是採用的是旗山道地北蕉,可以感覺的到用料實在


我覺得如果是不喜歡口味太人工的人應該會喜歡她們家的蛋糕
而且我覺得他的產品讓人家吃的蠻放心的,最重要的是台灣的產品,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啦!!



訂購方式:
1.親自取貨地址:高雄縣旗山鎮大同路3號
2.電話訂購:請於10:00~18:00撥打專線07-6611451
3.網路訂購:請於本部落格留言,或到露天拍賣、愛合購網站下單
運費計算:
蛋糕運送方式皆以黑貓低溫宅配方式寄送(此種運費只限本島),3盒以內運費一律150 元,3盒以上運費通通210元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youthbanana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