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受邀參加「夏日時光2011新菜發表會」,每半年水相餐廳都會換新菜單,這次試了五月份即將新上架的新菜色,覺得很新鮮,也很有趣

如圖所呈現的,這次我們共試了六樣新菜色,另外還有兩樣新品飲料喔!!


水相的VIP們會收到「夏日時光2011新菜發表會」的邀請卡
讓長期支持水相的客人能搶先吃新菜,也幫心菜打分數,讓五月新上市的菜色能更完美
這點我覺得非常的貼心也很細心,先讓客人吃吃看新的菜色,蒐集大家的意見,讓產品能更加完美
上市後的問題就會比較少一些,也更符合大眾的需要


今天我們一共來了兩桌,每桌擺上邀請卡,鮮花,還有點心跟茶水,雖然沒有辦法寫每個人的名字,但也算夠隆重了!


這是今天我們的評分表,上面寫了菜名還有評分的比重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很新奇!!
大部分這種邀請VIP打分數的模式似乎台北比較多,我覺得其他縣市其實也可以這樣做,更餐廳有競爭力!


我猜這應該是多力多茲,當天廚師手忙腳亂DELAY的時候,我們就用它來充飢


廚師當天應該是累壞了!!每一樣都要現做,真的是辛苦了!
準備好要開動了嗎?

以下就先從六樣餐點開始介紹,然後再來介紹兩種飲品

先上場的是「義式蘿蔓雞肉凱薩沙拉」
蘿蔓很新鮮,雞肉還算普通,不過沙拉醬我比較不那麼滿意
味道的表現讓人覺得抓不到重點,到底是要表現哪一種口感,給人很模糊的感覺


「普羅旺斯培根雞肉乳酪捲」
這道菜一上場就引來許多目光,因為看起來實在是太好吃了!!


外皮是培根,採用溫體雞肉當餡,鑲入杏鮑菇及起司,一旁的白醬是迷迭香白酒奶油醬汁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很歐洲


杏鮑菇當內餡,起司在下刀時邪惡的流了出來~~~真是視覺,味覺的享受啊!!
不過我覺得起司其實可以再多一些,會更可口更濃郁呢!!


「特製咖哩海鮮義大利麵」
其實看擺盤覺得還好,對他不太有很大的期待,不過一入口發現咖哩挺濃郁的,而且均勻分布在麵條上
算是意料之外好吃的咖哩海鮮義大利麵呢!!

有軟絲,蛤蠣,蝦仁,蘭花蚌佐料,還蠻豐富的一盤義大利麵,醬汁也算收的剛剛好,吃起來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


「深海花鱸魚配斑節蝦」
雖然很簡單的擺盤,可是我還蠻喜歡的!!不過份量就比較少一些,適合胃口較小的人點!

我想吃這道菜重點就是他的新鮮度,鱸魚及斑節蝦都十分可口好吃,新鮮度也很棒,茴香醬汁野蠻明顯的
不過就是飯比較弱了一些


「煙燻蜜汁櫻桃鴨腿」
之前吃過宜蘭櫻桃鴨對他一直念念不忘,沒想到來水相也吃的到了!!
蘭陽溪孕育的櫻桃鴨種用煙燻方式調製而成,其實不用搭配義式黑醋醬汁也是好好吃的一道菜!!
一旁還佐了夏南瓜及小黃瓜,清爽可口


油亮的外皮,粉嫩的肉質,讓人食指大動!!沒機會到宜蘭吃櫻桃鴨,來這裡一定要試試看!!


「紅酒水果甜味薄餅」
本以為是甜品,吃了之後覺得他其實也是鹹派,PIZZA皮很薄,酥脆好吃!!算是意外中的小驚喜!
搭配奇異果,小番茄,蘋果,鳳梨及起司,其實不愛甜品的人也會很喜歡呢!!
紅酒是出爐後灑上的,所以味道不太明顯,但是吃了之後在嘴裡化開,有後味唷!!


「熱野莓菓子茶」
不會太甜,喝起來很溫順


「冰蜂蜜杏仁果咖啡」
第一口的感覺就是聯想到「焦糖瑪奇朵」
杏仁果其實是灑在奶油上,對於不喜歡杏仁的人算是福音,因為不太有杏仁的感覺

蜂蜜是健康的自然甜,兼顧了美味與養生,我覺得這樣的搭配挺不錯的!!

這次受邀參加「夏日時光2011新菜發表會」,發現水相在餐點上比以前進步不少
不過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品質的一致性」這個問題

當天我們去了兩桌發現有的菜兩桌表現不太一致,口感也不太一致
以「普羅旺斯培根雞肉乳酪捲」及「特製咖哩海鮮義大利麵」來說
我們這桌的「普羅旺斯培根雞肉乳酪捲」的培根就烤的比較均勻,乳酪也有很不錯的表現
而「特製咖哩海鮮義大利麵」我們這桌的義大利麵也沒有過乾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另一桌拍的比我們認真太多還是什麼因素?
(也有可能我們這桌很餓,拍一下就一直喊開動!)

我想有一些小缺點改正過來,五月份上架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上架後我還想再去吃吃看呢!!

這次當然又有好康要給大家啦!
水相價值150+10%元六份免費的水相手工薄餅PIZZA(口味任選)
來我BLOG留言的格友
只要你想要,就快快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吧!!
因為是五月活動,所以只要搶到五的倍數留言,就代表你抽中囉!!
例如:五樓,十樓,十五樓。。。

方法:不限留言次數,並請用悄悄話留手機電話及名字給我吧!!

只要有佔到五樓,十樓。。。以此類推,就把水相手工薄餅PIZZA(口味任選)送給你!
備註:【市值150+10%元】【平日下午茶時段限定】【一人限收到一通簡訊兌換】

水相會直接傳簡訊給你,把水相手工薄餅PIZZA送給你喔!

延伸閱讀:
【J試吃。台中美食】台中火紅地標--水相餐廳 
【J愛吃。台中美食】有Lounge Bar的紅巢燒肉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店名:水相餐廳
地址:
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04-2258-1616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30
假日11:30~00:00
官網:
http://www.aquatea.com.tw/
加入FB:AquaTea水相餐廳的FB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