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間我之前就有介紹過了!
【J食記。台中市】勤美誠品紅舍泰式料理

這次不知道是第幾訪了!
可是每次來我都很擔心這一間會做不下去!
因為客人老是不多啊!!!
明明就是一間很好吃的餐廳,怎麼會這樣呢???

如果有客人來
客人又愛泰式料理的!
我一定會帶他或推薦他來這裡吃!
這裡的消費,環境,食物都很優啊!

大部分的菜色我都吃過了!
完全沒有雷!這點應該是無庸置疑的!!


如果你看了我的食記還是不知道要點甚麼
建議你可以看看主廚推薦
挑你愛吃的,就點幾盤來吃吃看吧!!!


綠咖哩雞 $260
綠咖哩幾乎是我每次必點的菜
她們的綠咖哩蠻濃的!一點都不稀喔!
而且非常下飯!!
胃口不好的人可以試試這一道!


辣炒空心菜 $150
辣炒空心菜很大一盤呢!!
吃起來辣辣的,如果你很能吃辣,也可以叫大辣喔!!!
這裡的辣度可以隨你的喜好做調配!


月亮蝦餅 $280也很紮實


不算薄的月亮蝦餅
當然比他厚實的餐廳也是有
不過我覺得以這樣的厚度已經算蠻有誠意的了!!


檸檬魚 $420
整條魚的檸檬魚也是我必點的菜
看到整條魚吃光光只剩下乾乾淨淨的魚骨頭就很好成就感啊!!!
(那個湯汁我也會配飯呢!!超讚的!)


碳烤松阪豬 $300
還有還有這一道一定要點的碳烤松阪豬
超有誠意的啦!!!
一盤很滿耶!而且松阪豬肉片超多的!!!
感覺好像永遠吃不完啊~~~

配上盤底的洋蔥
唉呀~~~這種滋味真的是超棒超清爽的!!
再加上旁邊的醬汁
耶~~BINGO~~就是這個味啦!


這是我們的帳單
一人25元的白飯吃到飽
我們叫了兩次加滿的飯鍋
因為光是綠咖哩跟檸檬魚我們就嗑了好多碗呢!
當然~~這一餐又讓服務員擔心了!

我們點菜時,不是讓老闆擔心,就是讓服務員擔心
不管到哪間餐廳都是這樣的對話
服務員:"你們的菜有點多,要不要少一道?"
我們:"嘻嘻(先傻笑)~我們吃得完的!我們常常來"

兩個人點五道菜真的很多嗎???
說實話她們這間菜的份量真的是還蠻多的!
不過我們沒有吃五道感覺就是會有點空虛哩!!!


後來我們結帳時有跟服務員聊了一下她們的經營狀況
服務員說因為附近都是上班族
她們都比較喜歡吃套餐的方式
可以她們認為如果提供套餐
那就不是真正的泰式料理了呀!!!
泰式料理就應該這樣一道道吃啊!!!

對啊!!我也這麼覺得!
泰式套餐感覺就吃不飽嘛!!
而且這樣吃一點都沒有興奮的感覺~~~
還是要我們這樣吃比較夠味啊!!!
老闆的堅持是對的啦!!!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多多捧場吧!!!
我可不想失去這樣一間好店耶!
而且勤美誠品停車場超好停的!!
又不用像新光三越的瓦城那樣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老實說我覺得紅舍不比瓦城差啊!!快來紅舍吧!!!)
瓦城食記請看此:【J食記。台中市】爆失望的八卦山油桐花與超好吃的瓦城part2

紅舍泰式料理成立於 1999 年至今,目前於桃園,新竹,台中皆有分店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別家分店呢?
詳細菜單可以網上看喔:http://www.redthai.com.tw/


另外,很多人在問那個雙人套餐的價格與內容
我就把照片弄上來吧!字還是有點小,請睜大眼睛喔!!呵呵~
雙人套餐一人389+10%還蠻划算的!!有四道菜加兩杯飲料,飯無限量供應,相信一定可以滿足你的胃!



勤美誠品之延伸閱讀:還有甚麼好吃的???
【J食記。台中市】勤美誠品eslite tea room 
【J食記。台中市】勤美誠品紅舍泰式料理 
【J食記。台中市】勤美誠品好好吃-Bellini Pasta Pasta(義大利麵篇) 


官網:http://www.redthai.com.tw/
店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樓(勤美誠品綠園道)
電話:04-23263909
即日起至 2010年10月31日止,持富邦銀行信用卡來店消費,可享平日單點85折、假日單點9折之優惠。
即日起至 2010年10月31日止,持花旗勤美誠品聯名卡來店消費,可享平日單點85折、假日單點9折之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