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鼎王的對面,公益路、大進街口就坐落著一間非常「泰國風味」的「私房泰」!
外觀就非常有SPA的感覺,以前一直以為這裡是要來做SPA的,而且看起來就是很高檔的樣子,加上好像不太好停車,所以一直都只是路過而已!
這一天實在禁不住好奇,狠下心來決定要來看看(當然也有上網看了一下資料)!

地點:台中市公益路2段36號

私房泰的特色是擁有戶外泰國VILLA式的景觀,連茅草屋頂都是泰國運進來,而室內、外的樟木至少有60棵。
私房泰看起來非常的氣派,一走進去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營業時間從早上11時30分到凌晨3時,戶外夜景非常美麗,而且還有矇朧朧的感覺,而且有豪華包廂,等一下你就會看到囉!!


他有一點我最愛的就是有「停車場」,對於我們這種開車的人來說停車場真的是必需品!
公益路上餐廳多,人多,但是停車位少得可憐!!!真不知道公共停車場都躲到哪裡去了!!!
而且私房泰的停車場就在B1,開進去還有服務員招呼,從B1上到餐廳的階梯都是有經過設計的,如果你有去過,你真的以為你到了泰國,而且即將要去做泰國按摩之類的活動!!!

晚上戶外真的很美,不過兩個人去就沒辦法坐到這一區,我記得他有低消的限制,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坐到戶外,只有兩種方法:1.人多一點去2.點多一點!!!


這是戶外的座位,整個就是「泰國」到了極點!!!
因為晚上很暗,所以用閃光燈才照的起來


兩個人都坐這一區,是室內的,風景一樣很美麗,只是少了「小湖泊」而已!
來這裡約會可是很浪漫的,如果你有心儀的對象,或是要相親的話,我覺得這邊是很好的選擇唷!!!


去這種餐廳我一定會去看看他們家的廁所!!(這是不是一種怪僻???)
對女生來說,廁所乾不乾淨真的很重要!!!而且像這種高檔的餐廳,如果廁所沒有美美的,又沒有乾淨的話,整個都low掉了!!!
而私房泰的廁所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乾淨又漂亮,而且還是一整個很「泰國」,真是「泰國」到了極致啊!!!


好~~~上菜了!!!
不知道為什麼,吃泰式料理時,他們總會在桌巾上墊一層白色的紙???
從左上方開始介紹好了!!一人茉香米飯(也就是泰國米)是30元吃到飽,服務人員會幫你加,所以像我這種大食量的就常常需要服務員幫我加飯
左下角是大家都知道的「椒麻雞」$280,說貴還真的有點貴,不過吃泰式料理不點「椒麻雞」就覺得好像怪怪的!!分量有點少,不過口味還蠻不錯的!
右上方是「炭烤香草松阪豬肉」,最近松阪豬肉很夯,還引發了仿冒大戰,說甚麼松阪豬不是日本進口的,他是一種「名稱」啦!!是顧客想太多了!!!
老實說我聽到「松阪豬」也覺得好像是日本的,不過即使叫「台灣豬」我也覺得很可口啊~~~可能有人特別喜歡日本的東西吧!?
松板豬的口感就是又嫩又Q,吃了會一直想再吃,這裡的松阪豬就是這樣,真希望份量多一點啊!!!
右下角一看就是高麗菜(這個應該大家看就知道,即使是植物痴應該也看得懂吧???),因為我們點的是蝦醬,就是宮保,吃起來當然就是有點辣辣的~~~這就是我愛的口味啦!!!


再來介紹這一道可試了不起的一道料哩!!!
就是「滑蛋咖哩炒蝦蝦」,有多了不起呢?1.價格很嚇人:$780,2.不用吃的很累,整個都幫你處理好了!!!
ㄟ????怎麼跟菜單不一樣???不好意思!!因為本人不太會吃紅蟳這種東西,很怕一上桌會讓我很慌亂,萬一吃到飛出去怎麼辦!!!
不過,紅蟳換成蝦蝦也沒有便宜一點!!!老闆啊~~~你這樣不太會做人ㄋㄟ~~~我們點的是蝦蝦,不是紅蟳ㄟ。。。。
有沒有跟紅蟳同等價味的海鮮啊???推薦一下吧!!!這樣下一次我就可以把紅蟳改成別種高級的海鮮料理,不過請不要給我「硬殼種」的海鮮,我真的不會幫他們脫衣服啊!!!ㄟ。。。來個「滑蛋咖哩吵生蠔」你說怎麼樣???

右上方可是他們所謂的「水果」唷!!是有處理過的,還蠻有台灣味道的,就是那種古早味啊!!!吃番茄會有甜甜的感覺,反正就是那種有醃過的就是了啦!!!
再來就是右下方的甜點,是很濃很濃的紅豆湯喔!!!感覺就很補血啊~~~

好了!!!「泰國之旅」結束了!!!要來付錢了~~~看到金額有沒有很心痛???(又不是你付錢心痛甚麼!!!)

說真的,不管是別人請還是自己付,我對「金額」都抱持同樣的態度,並不會因為是別人付所以我就對「金額」沒感覺!!
我其實對朋友還蠻豪氣的,而且會三不五時看到不錯的東西也會跟朋友分享,我最不喜歡有人抱持著佔便宜的心態,我覺得朋友就是互相嘛!!!而且別人對我們的好我們絕對不可以忘記!!!

後記:去吃泰國料理最喜歡他們咖哩類的料理了!!因為非常下飯,吃到嘴裡還齒頰留香,酸酸辣辣的味覺在舌頭裡攪動著,感覺真是太美妙了!!!
這間「私房泰」雖然價格有點貴,但是我覺得整個餐廳營造的很輕鬆,如果可以附設個SPA之類的課程,搞不好我還真的會想要參加~~~因為我看泰國按摩店的外觀老是有種「做黑的」感覺,讓我一直走不進去~~~而且聽說價格好像很高昂啊!!!


啊~~~差點忘記要介紹這個「豪華包廂」,有沒有「圓桌武士」的感覺???來這邊吃這樣的包廂一定很棒吧!!!(老闆~~~下次我們就來這邊吧!!!)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