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日式料理南門店
地址: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25之5號
電話:06-214099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00 
官網:
http://www.ginza.com.tw
全國教師工會特約店


聽說銀座日式料理在台南開了三間分店,而且還是王建民回台必吃的餐廳之一
看了一下網路上的評比,就決定把這間列為母親節慶祝地點

南門店是銀座日式料理最新的一間店,充滿著時尚感
店裡看起來挺舒爽乾淨的,男女老少都應該會滿意,果然,來這裡慶祝母親節是對的!大家都很滿意啊!


一開始上桌的是熱麥茶,雖然當天店內有母親節套餐,但我們還是選擇了單點
事後也證明,選擇單點是對的,不僅可以吃的比較豐盛,而且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餐點,不會有一點委屈的感覺


鮭魚炒飯130元
雖然我們有8個人,不過這樣一盤每個人都可以吃到一小碗,而且鮭魚炒飯一上桌就是香氣撲鼻,炒飯粒粒分明口味也佳


炒山蘇200元
人多剛好可以點較多不同的菜色大家SHARE也可以吃的更多樣
這家菜炒的鹹度剛剛好,而且重點是新鮮吃的到!


烤蛤150元
這個我應該是第一次吃,上桌時覺得奇怪,怎麼都沒打開呢?還以為全部都死了呢!
不過想說店家也不可能把死蛤搬上桌吧!經過小小解說後,終於了解原來只要用指甲撥一下就會開了!
而且每一顆都有蛤汁喔!真的讚啦!!
只是,在吃的過程中讓我想到小S受訪時說什麼自己像蛤犡只有老公才打得開,讓我小小冏了一下


你看是不是飽滿又新鮮啊!蛤犡汁已經倒在碗裡了!大家都對這道餐點很滿意呢!


炒高麗菜心180元
算蠻小一盤的,不過蒜頭用的剛剛好,而且高麗菜心吃起來清甜好吃,真好!


土瓶蒸一個70元
除了蛤犡,還有香菇等等。。。土瓶蒸一直是我到日本料理店必點的菜色之一啊!


清炒牛蒡120元及牛蒡炒豬肉150元
我們蔬菜就點了4盤,可說是喜歡的蔬菜都到齊了啊!


鹽烤花枝180元
這一盤一定要大力推薦!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吃花枝,但這一盤好新鮮,吃起來Q彈而且烤得剛剛好
沾一點胡椒鹽就超級好吃的,好想續盤啊!!


綜合生魚片800元及海鱺生魚片380元
店家把生魚片分成兩盤,這是其中一盤,母親節應景放了康乃馨
而且你注意到了嗎?每一片生魚片都好厚實又好新鮮啊!!


8個人每個人都吃到3片左右,每一片都讓人大呼過癮!


炸蝦一隻180元
來日本料理店怎麼能忘記他呢!吃起來不油膩又酥脆,這是一定要的啦!


鰻魚手卷一個120元
我們還點了蝦手卷一個60元,鮭魚卵手卷一個100元,海膽手卷一個150元,蘆筍手卷一個140元及牛蒡手卷一個160元
手卷裡有一些醋飯,配上小黃瓜,口感層次挺豐富的


鰻魚壽司一個120元
鰻魚給的算蠻大方的,不會吃起來都是醋飯的感覺


魚肉味噌湯一碗120元
這是今晚另一個一定要推薦的亮點,第一次喝到這樣清甜的魚肉味噌湯
魚肉用的是生魚片等級,所以吃起來特別好吃又不會有魚腥味
湯頭充滿了高麗菜及大白菜的鮮甜味,有人還一碗喝不夠再追加一碗呢!


綜合串燒380元
說到吃串燒,來到日本料理店絕對不能忘記點!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串燒就是特別好吃啊!
綜合的包含有雞肉,豬肉,蝦子,培根,貝類等等。。。吃起來鮮嫩多汁,剛好是今晚最美的ENDING


水果是最後一道菜,不過可惜的是沒有日式甜點做結尾
但今晚的菜量也真的是非常足夠了,8個人吃的很飽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了餐廳
花費總共是6920,比我們所想的還要便宜,大家對這家餐廳的評價都很高,讓我也覺得挺有面子的!

畢竟餐廳是TJ要我找的訂的啊!他說我是美食達人,我找的餐廳他放心啦!
也感謝寫食記的大家,誠實地記錄每一餐的口感及用餐的過程
每次有人跟我說謝謝我的食記提供豐富的資訊時,我心裡也都好開心呢!

不過每個人口感及感受真的都不同,我一直都秉持著推薦我覺得好的東西給大家
雖然嘴巴一直沒停過,但近日忙碌文章比較慢,如果想獲得最新資訊,還是建議加我粉絲團吧^_^

畢竟一則新訊息無法馬上形成一篇文章,或可能無法寫成一篇文章啊!

題外話:
來之前在附近晃了晃,鄰近的五妃廟周遭豪宅好多啊!
每一棟房子的設計都各有特色,而且每一間的庭院都在比大的,有的我看了一下大概停10台車以上都沒問題
而且附近餐廳也好多,尤其是義大利麵,讓我好想每一間都吃吃看喔!
住在這區感覺真棒!有點像台中美術館周遭,但又比台中美術館還要優質呢!


延伸閱讀:
遊山玩水在台灣南部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2856850
台南美食總整理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2856735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吧!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