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的小吃我算吃了不少,而且吃完常常意猶未盡!

每次來還是很想再吃一輪那些讓我記憶深刻的小吃
今天要介紹的「唐山肉圓碗粿」,就是其中一間我很喜歡的店

而且別小看這間店喔!!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吃到了老店啊!!
聽說至今開店也將近三十年了~~~真的很厲害!!


雲林的碗粿都是這樣白白的!!而且醬油似乎也都會用當地的!
而且有著香濃的鴨蛋黃呢!!!這真的很難得吃到!瘦肉與綿密的碗粿配合的剛剛好
有點QQ的!還可以吃到油蔥酥的香氣!真是一絕啊!!這樣只要20元~~~好感動!!


再來嚐嚐肉圓
其實我不太愛吃炸的肉圓,但TJ卻很愛!!
蕃薯粉作的外皮吃起來口感非常好!!而且內餡有紮實的豬肉和筍子。。。配上店家的醬汁,吃起來很清爽!!
而且~~~重點來了!!他只要20元!!有沒有很感動!!!
雖然跟彰化知名肉圓比起來,豬肉沒那麼多,但對我而言,我真的覺得剛剛好!!
因為我不太喜歡一口吃進去都是肉,會讓人有膩的感覺~


四神湯也是20元!!CP值這麼高吃了真的會流眼淚!!
別以為20元沒什麼料喔!!喔~~~也是滿滿的啊!!
薏仁和豬腸搭配的恰到好處!不知道誰這麼天才發明了四神湯這種好味道呢!!從沒想過薏仁和豬腸可以是好朋友啊!!


肉羹湯25元,算是今天最貴的品項了!!這價位真是不可思議的優啊!
肉羹湯的芶芡並不多,這點我很喜歡!!裡頭除了有豬肉外還有筍子一絲絲的。。。讓你喝羹的時候很自然的滑進食道,非常美妙!


都來到虎尾了怎能不吃當地很有名的鴨蛋糕呢!!
ps.不過這間不是報導過的那間,報導過的那間我沒看到啊!


一份好像是20還是30??


呵呵~~~造型很可愛吧!!還有其他動物造型,小朋有一定會很喜歡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買的不是剛剛烤出來的,沒有想像中那麼香呢??
不過口感還算蠻不錯的!或許下次去買要請阿姨給我現烤的會比較香喔!
也有人跟我說報導過的那間會比較好吃喔!!不過個有推崇啦!

其實光是虎尾,就有好多吃的跟玩的!!可以來個一日遊,一定讓你意猶未盡!!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雲林
遊山玩水在台灣中部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唐山肉圓碗粿
營業電話:(05)6321050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福民路90號
營業時間:AM 6:00~PM07:00

鴨蛋糕
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第一銀行前
營業時間:約早上5點~下午4點賣完為止(最好中午去買才不會撲空)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