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事情很多,很忙,可是去玩的一顆心永不停歇
TJ這次很行動派的在2008.5.13這一天弄空檔,一大早就把我挖起來往新竹那不知名的地方出發。。。
我很開心的去買了我愛吃的燒餅油條跟一杯豆漿
然後就往新竹那不知名的地方出發。。。
(因為TJ一直跟我說不知道去哪,一定是騙我的!!反正我老神在在。。。沒關係!)

我們來到了新竹縣的"燒炭窩桐花步道"

能夠找到這種地方算他厲害!
看到遠方有個人影沒?哈哈哈~~~人太小了看不到啦!
你猜猜這裡有幾階??400多階!!這不是要了我的小命嗎??
我的水泡可還是很大好幾顆在腳上的呢!!
(不過我出門時已經用紗布還有ok繃包好了!真是愛玩不怕痛啊!!)
這裡的油桐花只能遠遠的看到,今天已經爬了快100階,剩下300多階下次再走,誰叫你不給我摸油桐花!!


ㄟ???這裡有點瑞士的感覺喔。。。遠方的油桐花好像很大一遍呢呢!!


可惜油桐花還是比我高很多啊!!


TJ說這裡有傳說中的小瑞士。。。到底是什麼地方啊??


終於到了!!我的老天爺!粉遠說。。。真不愧叫"山上人家"啊!!


ㄏㄡ!!!真有FU的!!!


我們到餐廳裡坐下來,看著窗外,好涼啊!!!空氣真好~~~


原來這裡是"赫赫有名的民宿"啊!!
真的有瑞士的感覺ㄋㄟ。。。


開了那麼久的車就是要來這邊是午餐啊???我本來以為要去吃新竹小吃說。。。
不過在這邊用餐真是太浪漫啦!!非假日也好多人,真不愧是"赫赫有名的民宿"啊!!

我們的餐點來也~~~

兩個麵包馬上不見一個。。。


不錯喝的濃湯


我點的冰淇淋鬆餅!
這真是不太像我啊!!不知怎麼的,來到此山中,突然就想來個下午茶
吃個小冰淇淋,哈個鬆餅,看窗外的美景~~~


吃了一塊鬆餅,看到窗外有小白兔!!!馬上就拿著我的相機去追小白兔了。。。哈哈哈~~~小白兔好可愛啊!!


有沒有發現什麼東西不見了???
沒錯!花不見了!因為被小白兔吃掉了!
原來小白兔愛吃"花"???哈哈哈~~~小白兔你好浪漫喔。。。


追玩小白兔,TJ的餐點來了!乖!!!都沒有動!!等我拍照完可以吃喔。。。
喔。。。這個鰻魚不錯吃!!讚的ㄌㄟ。。。
再加上我點的冰淇淋鬆餅,太美了!!!


新鮮的柳橙汁!!有果粒的唷!

吃飽囉!!四處走走,我們拍了很多很多照片,把精華貼過來給大家欣賞,因為照片太多啦!貼不完~~~






不是假日就有這點好處,人不會爆滿,所以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古老的鐘,已經走不太動了!所以時間跟風向都不對,但是擺在這邊還是很有FU呢!


看看這個VIEW,暑假一定要再來一次啦!!這邊好涼喔!!我喜歡

吃飽喝足又逛夠了之後,又開始開著車往苗栗去。。。

目的地:挑炭古道
新竹苗栗的古道好多啊!!有機會一定要多來走走!


苗栗的油桐花確實比較多。。。不過還是沒有一大片!風啊!!使點力吧!!!


隨便撿起地上的油桐花,可愛的五瓣花,純潔而美麗!

開著車隨地都可以看到油桐花在路旁,偶爾會有一陣風把油桐花給吹下來。。。

我們又到了另外一個目的地:勝興車站




去走了傳說中很恐怖很暗的舊二號隧道

夠黑吧!!!哈哈哈~~~刺激的ㄌㄟ
隱約還有聽到蝙蝠的聲音。。。恐怖喔。。。
沒有帶手電筒,所以我用手機照地面,以防我跌倒!
石子很多,有時候枕木上都是石子,走路要小心啊!!
這段隧道可遠的ㄌㄟ。。。來回應該要半小時以上吧?!


我們的油桐花之旅在夕陽陪伴下結束了!
我的水泡也在我"勤快的走路下"幾乎被我壓扁了!
現在正在脫皮中。。。

照片都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ellowjia&book=46
裡面有私人獨家照,隨便看看吧!

後記:
照片很多放不完,而且旅途中還有很多地方很想去的,可惜就只有一天的時間,晚上還要趕回家
尤其是新竹,我發現新竹好多地方可以玩呢!!!
兩隻魚小姐竟然生在福中不知福,住在新竹還問我要去哪裡玩??
我覺得新竹可以安排三天以上的假期好好玩個夠!!

尤其是"觀霧"這個地方,從我大二之後再也沒去過!!
想到那時跟一群人去賞星,好浪漫啊!!
(OS:不過那次有點冏。。。碰到變態。。。所以我一直想要再去一次,抹去不美好的回憶!!!)
啊~~~觀霧,何時可以見到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