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到喜凱亞泡海底溫泉的關係,所以我們也就安排了金山的行程
金包里老街算是頗具知名的老街,來到老街當然就是吃吃喝喝的旅程囉!

整條街其實不算太長,但是人非常多
而生意最好的大概就是"鴨肉ㄜ\"
一開始我看得一頭霧水,因為好多人捧著菜在街上走
我以為是服務員,可是看起來並不像,因為感覺是一堆遊客每個人捧一道菜往桌上送
還包括小朋友也是如此

以下的照片算是比較清楚,大概可以看得懂我說的景象,但是因為我不會打馬賽克
萬一你上鏡頭了!表是你要出運了!因為這樣的機率可是很小的
不過如果你不想要讓自己出名(其實大部分的人看過就算了!像我也是這樣,如果我遇到本尊可能我還是不認得你)
你可以來信要求我把照片隱藏(因為如果拿掉的話我很多圖檔又要重新來過)
好了!解釋那麼多,快來看看老街的奇景吧!





看到"2.3.8"了沒?這是店的編號,都是"鴨肉ㄜ\"這一間的
如果你想吃的話,首先最好是一群人,一個人佔位,其他人去拿菜,你吃完後會有人幫你結帳,並給你一張單子要你去另外一邊拿發票,就是這樣的流程!很COOL吧!!!小吃店還要開發票呢!!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一定是錢賺太多惹人眼紅了吧!?
我想國稅局一定友來站過崗,生意好到不可思議!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我們去排外帶區

外帶區人比較少,不過內用的排了好長一排!所以還要有一個人來排內用鴨肉,你說!是不是需要一群人才吃的到!!


上面清楚標識你該怎麼做才會吃到東西!我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經營方式!佩服佩服!!!


哈哈!!這個可以算她們的招牌吧??


這是我們外帶1/4的盒子,上面還標識170元並到3號櫃檯領發票,不過因為我們買到時也累了!迫不急待的拿回車上大口啃,所以發票就不理他啦!!


喔!!!可愛的鴨肉!我等不及要吃你啦!!
裡面還有湯汁呢!!可惜沒有白飯,不然真的很下飯喔!
我對這間鴨肉的評價是:讚!!!
沒有鴨肉的腥味,肉有彈性,不過需要你的手加你的嘴巴一起活動,用筷子很容易會飛出去!!

這盤當然是內用的,很可惜我們實在找不到位子可以坐下來吃!


這是我們征服的其中一個對象!
看看這花枝是不是很大呀!!好像炸雞脖子喔!

一盒100元,超好吃的啦!!




這是我們最想征服的對象,山豬香腸!!!每串都是40元,都很大唷!我在拍照時老闆還跟我說要收版權!
我還想說我要收廣告費ㄌㄟ!!不過是真的很好吃啦!!


每個路人手上都會有一杯綿綿冰,應該是很好吃吧?因為天氣忽冷忽熱,為了健康,還是不要冰吧!所以對我而言味道不詳!

整體來說,金山應該就這邊人最多了!而且經營方法真的好特別,一時之間還真讓我傻眼呢!
不過老街就是這樣,我喜歡熱熱鬧鬧的,還可以邊走邊吃,那種感覺真是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