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前一個禮拜就在燦星旅遊網訂了喜凱亞的薰衣草洋室套房
價格是4620含服務費跟早餐兩客,早晚湯各兩張
露天風呂是男女分開的裸湯
第一次去泡女裸湯呢!感覺好特別啊!
當然女裸湯是不能拍照的喔!
不過女裸湯給我的感覺很棒!木質的設備,昏暗的燈光,很有FU的感覺
讓第一次泡女裸湯的我也敢下水,呵呵呵~~~

房內裝潢很簡單,浴室中等size,不過適合一個人泡,因為觀音石泡湯池小小的







房間內特別附上兩人的泡湯浴衣
你可以穿著浴衣直接到一樓的裸湯去泡湯,很方便呢!


房間內算設備很齊全,該有的都有!而我特別欣賞這套很有FU的茶具
坐在窗邊喝咖啡真是一大享受啊!!


飯店都是這種木質的裝潢
我最喜歡木質地板啦!!

早餐還算豐盛,雖然他是套餐,有中式跟西式讓你選
兩個人去當然選不一樣的囉!不過結論是,中式比較豐盛!!
麵包跟飲料讓你吃到飽!所以若覺得套餐不夠(像我就一定不夠的啦!),可以烤麵包來吃喔!

環境舒適


豐盛的中式早餐,看到煎魚肚了沒?可以讓你活力一整天喔!
稀飯可以續!所以我又續了一碗啦!!


很簡單的西式早餐




中式及西式早餐都會有的沙拉跟水果
我烤的麵包忘了照啦!當然是香噴噴囉!
我記得我嗑了兩片外加兩杯咖啡,好滿足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飯店使用無線網路,走到哪裡都可以讓你用電腦唷!
因為泡湯很容易口渴,所以我跟飯店的服務人員多要了幾瓶水,也多要了幾包咖啡跟茶包
因為泡完湯真的好需要水份啊!
浴室裡也是應有盡有,不過真希望他的觀音石浴缸能大一點,最好還有優美的風景或是電視可以欣賞
風景還不錯,但還是會有視線被檔到的感覺
而且還怕會被看到,所以都用窗簾遮著
所以在喜凱亞,我還是建議到裸湯去泡,比較舒服!而且也很有趣喔
下次可以試試附近的八煙,評價似乎不錯呢!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最喜歡陽明山天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