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樂園、Fun浪墾丁

來到墾丁,除了享受墾丁凱薩三天兩夜的飯店服務外,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探訪藏在我心底已久的石牛溪農場
為什麼會一直想要去石牛溪農場呢?
話說在好久好久以前,我看了李心潔的音樂愛情故事,他的沒完沒了的MV,就是在石牛溪農場拍攝的
現在好像很少音樂愛情故事了!
我記得以前有個頻道,專門播放整首歌的故事,讓歌詞的意境,更能被聽樂人感受
可以先看看MV,回憶一下


不知為什麼,只要事在墾丁拍的戲劇,或是MV,總是讓我印象深刻
而海角七號,可能是炒作過頭,反而讓我比較沒有深刻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 還是我在墾丁。天氣晴
然後就是這一部MV的音樂故事集了!

這次在墾丁的路上,猛然看到石牛溪農場的牌子
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去看看


很開心他可以讓人免費參觀,讓我"狠狠"的把石牛溪農場從頭看到尾
還看了他的住屋環境
發覺這是我下一次來墾丁很棒的落腳地呢~~~
一間間的木屋是雙併的,很適合家庭來居住,而且外面的空間很寬敞,一整天都可以在這裡度過
想要曬太陽的只要拿個椅子出來,就可以讓你曬到脫皮
想要走步道的也有地方可去,這樣一個好環境,怎麼之前都沒有來探勘過啊~~~
看到照片的右邊了吧!那棟建築物叫做"托斯卡尼",真美的名字不是嗎?讓我聯想到那部"托斯卡尼艷陽下"


就是這一棟"托斯卡尼",是不是很美的房子呢!
感覺就好像回家了一樣,那個門牌,雖然沒有甚麼裝潢,但是就可以感受到他在對我招手說:歡迎回家

能夠住在這種房子裡,有個小花園,外面還有搖搖椅可以坐,晚上可以看星星,真是太完美了!!!
跟這裡的住戶聊了一下,發覺這裡的住宿費並不貴呢!而且可以在這裡耗好幾天
這裡的住宿費,拿我們在墾丁凱薩的住宿費來,大概可以住一個禮拜。。。

看來這次探勘的挺成功的!!!下回一定要來這裡住住看。。。

墾丁真是個適合談戀愛的地方,更是療傷的好地方
這裡的陽光,可以把你身體,心裡的毒氣,全部逼出來,當你療傷完畢,可不能把墾丁忘掉,還是要常常來唷!

但是,劇情總是描述著:住在墾丁的女主角等著遠方的男友(尤其是北部的),在等待中憔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