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東,當然要吃台東當地最夯的食物囉!我找到了比鄰而居兩家火紅的店

老東台米苔目 vs. 林家臭豆腐
兩家看起來是好鄰居,不是互相PK的那種,因為常常看到有人把林家臭豆腐端過來老東台米苔目這邊吃
也可以看到老東台米苔目把林家臭豆腐的盤子收好拿過去


我不常吃米苔目,到底什麼是好吃的米苔目並不太清楚,不過老東台米苔目用了好多柴魚片,也加了些烏醋
吃起來往往忘記他是米苔目,可以說,跟我吃過的米苔目不太一樣


媽媽點了湯的米苔目
爸爸則是跟我一樣點乾的,都是35元
我問她們兩老米苔目的口感,爸爸說蠻不錯吃的,但媽媽嫌湯太油了!
不過大家都覺得價格還算合理(雖然已經漲過價了!)


看起來是蠻夠味的湯,是油了點沒錯,不過有的東西就是要油才好吃啊!!
不過他們家的米苔目吃起來很有麵條的口感,我印象中的米苔目是短短QQ的。。。


牆上有好多藝人,還有好多報導,顯示這一家真的很有名的樣子!


青菜是不可少的!


滷大腸頭是我們愛吃的~不過他的大腸頭蠻樸實的~


人潮真的好可怕!還好我們搶先一步進來,而且畫單完在等的時候我就跑到隔壁臭豆腐排隊去了!
我的臭豆腐端進來時,剛好一起吃,時間還算的真準啊!!


再來介紹的就是隔壁也是人潮很可怕的林家臭豆腐


只賣臭豆腐能賣成這樣也不簡單


老闆的醬油醬汁裡其實有小辣了!!因為他淋醬油及辣醬時,會把多的醬汁再倒回醬油裡
所以我直接講不用辣,買了一盤50元的3人一起吃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要50元頗貴的!!
爸爸問我多少錢時,我說50元他眼睛睜好大!因為豆腐不大塊,而且老實說雖然也稱得上外酥內軟,但味道似乎普通了點
不過如果要說特別,就是他們加了九層塔,還蠻搭的呢!
如果要再排第二次,除非我真的是太想吃臭豆腐了,否則應該不會想排第二次


另外順便介紹一下我們從高雄去台東必休息買東西的地方就是東隆堂


我想大家只要是去墾丁方向,對這間應該都印象深刻。。。有三個大甕很醒目的矗立在這裡


每次來都是買洛神仙楂茶比較多
不過我建議可以稀釋一點喝起來比較不會太濃

這裡也常常是我跟爸爸互換當司機的地方!
因為從高雄一路開去台東,老人家是會累的!而如果是我一直開車,媽媽是會緊張的~
因為他們一直覺得我開車像個男人我還被卡車司機比過呢!哈哈哈~~~(怎麼突然驕傲起來了)

延伸閱讀:
遊山玩水在台灣東部
【J愛玩。台東縣】台東市的夜
食在好吃在東部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店名:老東台米苔目
住址:台東市正氣路134號
電話:(089)34895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00:00
店名:林家臭豆腐
住址:台東市正氣路130號
電話:089-334637
營業時間:15:30-23:30 (例假日提早營業)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