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墾丁凱薩,如果你想要享受浪漫的氣氛,聽著西洋中文老歌,新歌,享受著眾樂樂的海洋氣息,我相信墾丁凱薩的戶外BBQ應該會給你浪漫的感受!
已經好久沒有享用戶外BBQ了!而這次是冬天前去,也是第一次在這樣的季節去享用BBQ,確實有一番不一樣的滋味!
老實說,所有的山珍海味,當你盛完回到座位,食物已經冷了。。。
但是,因為有大家在一起HIGH的感覺,還有舞台上精湛的歌聲,食物雖然有點冷掉,但還是很愉快的把他吃光光。。。


其實我很想做一件事,就是在廚師面前把他剛烤好的魚跟肉,當場把他啃完
因為只有當場站在原地吃,才能將熱呼呼的烤魚,烤肉,塞進嘴裡
但是我沒有這樣做,我還是很中規中矩的拿回座位,然後快速的把餘溫吃下肚。。。

這次我竟然很例外的拿了那麼多的甜點,可能在此時此刻,甜點是所有食物中最對味的!
因為甜點本來就是冷的
而甜點的確很好吃,對於不愛吃甜食的我,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在場的大家都很HIGH,還有好幾桌都叫了一桶的啤酒,在冬天吃著BBQ喝著啤酒,應該是蠻冷的吧!?
肥美的蝦子,剛烤好的筊白筍,還有熱熱的燙青菜,在桌上享用的那一刻,都被風給吹冷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熱情的,很滿足的把他吃光光,因為在那樣浪漫的氣氛下,有點冷又不會太冷的風微微吹來,誰又會去掃興提食物冷掉呢?
當然,如果你是夏天來,或者是更棒的季節:春天,秋天,那我一定要推薦BBQ給你,因為你一定能在這裡盡興的跟朋友把酒暢談,還可以大口吃烤肉,大口喝啤酒,相信這是許多人的最愛!

如果桌上就放著烤爐,就在自己的座位上BBQ,我覺得一切應該就很完美了~~~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喝調酒,如果來個無限暢飲調酒,那應該會更完美。。。

墾丁凱薩大飯店地址:屏東縣 恆春鎮墾丁路6號
墾丁凱薩大飯店電話:08-8861888

墾丁凱薩大飯店網址: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locatio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