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老爺三天玩下來真的是肥了好多公斤!!!
原因無他
就是因為礁溪老爺提供一泊二食,搞的我們連續三天吃了三頓吃到飽!
本來應該是有四頓吃到飽,最後其中一天的晚餐改成套餐

雲天自助餐廳提供的是吃到飽服務

因為我們不只在老爺吃到飽
到宜蘭怎能不去吃當地的名產小吃呢??
所以三天下來雖然沒有量體重(也不敢量啦!)
但是我都可以感覺到身體快變氣球了!!!

礁溪老爺的晚餐真的是沒得挑剔!!
只有三個字!
讚!
讚!
讚!


從圖片就可以看的出我們吃的有夠誇張了!!
煙燻鮭魚吃到飽!
東坡肉吃到爽!
鵝肝醬吃到撐!
蝦蟹吃到掛!(吃太多真的會有危險啊!!!)
不管甚麼通通都吃到飽就對了啦!!!



而且菜是一直不斷供應的!!
只要你想吃
她們一定會滿足你的需求!!!

岩波庭新潮流料理


另一天的晚餐我們選擇了一人900+10%的套餐
也是含在住宿裡的!
來礁溪老爺住,她們的房價就是搭配一泊二食
所以我建議來礁溪老爺住,就在飯店玩就好了!!
因為早晚餐都是吃到飽,中午吃個小餅乾真的就差不多了!!!


因為晚上來這裡用餐的客人都想要安安靜靜的用個餐聊個天
所以我就盡量不要用閃光燈拍
怕影響其他人的興致
照片有的不太清楚
就請多多包涵囉!!!

左下角那張圖是宜蘭特有的糕渣喔!!
吃起來好像豆腐喔!!!
左下角右邊那張是他的切面圖,因為沒用閃光燈,所以沒有拍的很清楚
右下方你猜是甚麼!!
從菜單裡可以清楚知道
是"煙燻鯊魚"喔!!!!

套餐的麵包是三星蔥麵包呢!(左上圖)
還有牛角麵包
都是可以續的唷!!
所以我又吃了三塊麵包


套餐內雞湯,在這冷冷的冬天,來個雞湯真棒!


還有粥品可以暖胃呢!!!


主餐我比較推薦的是櫻桃鴨(因為另一道是牛,我不吃牛啦!)
來宜蘭怎能不吃鴨呢!!!
這道菜真的好希望能一直續啊!!超級好吃的!!!

最後來個紅豆湯當甜點,也就是這一餐的ENDING~
雖然是套餐
卻也吃的很滿足!!!(因為下午我們去吃了宜蘭小吃,哈~~~)


早餐也是豐盛的沒話說

而且還有我超愛的水晶蝦餃
一下子就給他吃10個!!!
(這樣不胖真的很難啊!)

這裡的起司種類超級多!
各式各樣的起司隨便你選
因為圖片太多了!所以只有弄個"拼圖"給大家欣賞欣賞
畢竟無名的網路空間是需要繳錢的!
我能繳少一點就盡量少一點
不然就請大家多按個廣告幫我支付一下我的無名BLOG費用吧!!



一定要說一下她們早餐供應的蛋類
有溫泉蛋,炒蛋,荷包蛋,煎蛋等等。。。
都是現場馬上做給你喔!!!



這是我最喜歡的吃法
清粥配上炸油條
然後再弄個豆腐乳,滋味超讚的!!!


還有各式各樣的奶酪讓你挑!
每個都吃一種我看需要好幾個胃啊!!


不說你不知道!!!
早餐還有關東煮啊!!!
天兒啊!這實在是太貼心了啊!!!



還有更貼心的呢!!!
連素食都給你傳的很澎派啦!!!
吃早齋的人也可以吃得飽飽飽喔!!!


兩天的早餐也是有稍許變化的!!
這是我覺得礁溪老爺很成功的地方!!
像我們這樣連住兩晚的客人
第一天已經從早吃到晚的吃到飽了!
第二天再叫我們從早吃到晚還吃一樣的吃到飽一定會膩死的!!!

那盤鰻魚飯真的好好吃啊!!!(喔~~再吃下去恐怕不是只有氣球可以比的了!!!)


哈~~我真的很愛清粥配上油條,再加個蔥花!!!
左上方綠綠的東西別以為那個是XX,那可是上等的起司啊!!!
吃起來鹹鹹的,還有起司本身有點臭臭的味道!!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說一下外國人!我們的臭豆腐真的有比起司臭嗎????


不只吃粥,我還注意到今天有涼麵
喔耶!還有鴨賞!早餐實在是太營養了啊!!!

別懷疑!!這真的是早餐!!!
旁邊還有皮蛋豆腐~~~


我們兩天運氣都很好
都是坐在窗邊呢!!
第一天是因為迎接曙光所以很早來吃早餐沒甚麼人就很順利坐到窗邊了!
第二天起的比較晚(大概九點多),來吃早餐時剛好又有人吃飽要離開,我們又順利坐到好位子!

好了~~我想我已經很清楚讓大家知道我們這幾天的吃到飽真的吃到快趴了!!!
本來我們也真的很想選早餐的套餐



可是一比較之下覺得早餐吃到飽這些大概也都吃的到
所以也就捨棄了套餐,第二天的早餐還是給他繼續吃到飽下去!!!

繼續期待下一回的宜蘭行喔!!!


礁溪老爺大飯店
地址: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TEL:03-9886288 

一泊二食內容:
早餐7:00-10:00「雲天餐廳」自助餐或
09:30-11:15「岩波庭」早午套餐﹙二擇一﹚
晚餐「雲天餐廳」自助餐或「岩波庭」宜蘭風味套餐乙份﹙二擇一﹚

qrcode 

"留言"及"推推"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J愛玩。宜蘭縣】礁溪老爺2010迎曙光補眠趴
這一篇的有獎徵答

這兩位分別是誰呢?

我們的肉魯先生真的超級厲害的!!!
答的實在太棒啦!!!
http://rain-festival.e-land.gov.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201&pageID=3678
上面這個連結就是正解啦!!!
女生是噶瑪蘭公主
男生是龜將軍
她們有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這兩個都是宜蘭的吉祥物喔!!!

雖然我不知道肉魯先生到底有沒有幫我推跟留言超過三次
(印象中有,應該是有。。。)
但是肉魯先生答題答的實在太過精確,太過專業,太過厲害了!!!
所以我決定把我的無價禮物送給他!!!

這個真的是無價
因為只有參加活動的人才有機會拿到!!!
希望肉魯先生會喜歡啊!!!
(話說他一連留了四次!而且還把正確聯傑都給附上了!!感覺他應該會很珍惜這個禮物才是!!!)

而且從肉魯先生的留言知道,他是個"宜蘭達人"!!!
那。。。這個無價的禮物你不會有吧????(我好害怕啊!!)
不管。。。我送的東西當然是獨一無二的囉!!!
請肉魯先生用悄悄話留下您的姓名地址(當然你不想用悄悄話也可以)
我馬上給您寄出去喔!!!
希望你會很喜歡很珍惜它~~~因為這個東西可是得來不易啊!!!

再次大方送!!!!
上次沒有拿到獎品覺得很可惜嗎?
沒關係!今天又有"有獎徵答"啦!!!
請回答下列三題,第一位三題都答對者就有獎品喔!!
(ps.當然還是要在本格推超過三次的格友喔!!)

1.Jenny最愛吃甚麼包?
2.Jenny最愛吃哪國料理?(台灣之外的另一國)
3.常跟Jenny到處吃美食的人是誰?

這三題只要是常來的格友應該都會知道答案,不會很難的!!!
(我這次出的題目真的很簡單!對厚!?)

獎品,正確答案及得獎的格友會在下一篇公布,記得要來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