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桐花村餐廳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水美114號
電話:037-879-908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00 17:30~21:30
假日:11:00~21:30



桐花盛開的季節又要到啦!追過櫻花的你們一定也不會錯過這六月雪吧!


到苗栗遊玩之際,路過了這間看起來乾淨明亮的店,索性就進來吃吃看囉!
原來他跟薰衣草森林及心之芳庭系出同門啊!!生意真是越做越大!!太厲害了!
【J愛吃。台中市美食】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J愛玩。台中市】浪漫傳說的心之芳庭(!內有獎品!已開獎!)


生意真是不錯,不過我們只是抱著來吃吃看的心情,對他的餐點並沒有多大的期望
桌椅均是木製品,挺講究的!


有合菜可以選擇


也有套餐可以選擇
不過後來我們發現其實單點就可以了!不會比套餐貴喔!


一坐上位子就有小菜招待,是醃蘿蔔,免費的!
這個不死鹹而且很開胃,好吃!


我們看一看兩人份的合菜及套餐都沒有很喜歡,所以選擇單點!
粄條份量很多啊!多到快滿出來啦!!
而且不油膩,讓人一碗接一碗吃不停。。。他們的餐點比我想像的還要優耶!


客家鹹豬肉
這一盤有點小失敗,不過那是對不喜歡吃肥肉的人而言!
我本身肥瘦都吃並不會覺得太肥,不過有幾塊倒是真的比較油比較肥一點啦!


薑絲大腸
喔!!這個有被酸到!不過他大腸處理的挺乾淨的,薑絲大腸本來就是會酸的嘛!!越酸越夠味!

這一頓我們好節制。。。竟然兩個人只點了3道菜就飽了!
原因無他,份量真的很大!!我們兩個人還看了一下別人點的合菜與套餐,算起來單點還比較便宜喔!
不過很抱歉我忘了我們吃多少錢了啊!只記得大概是600元左右的樣子!
有點小貴,但我覺得他們的用餐環境真的不錯!而且對我們來說,算是出乎意料的不錯吃呢!
吃完還可以去逛一下薰衣草森林的產品喔!
門口還有季節水果冰,挺有趣的!


延伸閱讀:
【J愛吃。台中市美食】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J愛玩。台中市】浪漫傳說的心之芳庭(!內有獎品!已開獎!)
遊山玩水在台灣中部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7
【J愛玩。苗栗】2011台灣燈會在苗栗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