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皇三家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我竟然很少介紹他???

今天一定要來介紹一下她們家的吾米鍋
算是我吃過的火鍋中很推薦的!

吾米鍋可不是一般的火鍋
他算是粥品喔!
遵循古法用了16小時燉煮大骨湯,再加入米粥汁一起煮,直到看不到米粒為止
算是很費功夫的一道菜啊!!!


配料很多,光看這一個套餐就讓我食指大動!
我點的是豬肉,一套260元
說貴是有那麼一點貴,但是這道菜真的很費功夫,又非常的好吃
所以我覺得CP值算很高了!!!


這豬肉切的薄薄的!
上頭還灑了一些薑絲
放入吾米鍋中,真是太絕配啦!!!


還有還有這豆腐啊~~~放入吾米鍋也是超好吃的!!
看到後面偷藏的皮蛋嗎?
嘿嘿。。。有粥怎能忘了皮蛋呢!!


還有這個魷魚漿,現在火鍋店最盛行的!
當然跟粥也很搭囉!

點這個吾米鍋最重要的就是要不停的動他啦!!
服務員有特別交代要常常轉動,不然怕會有焦味
這是一定要的啊!!粥本來就要常攪動,不能讓他一直靜靜的躺在那邊!


這樣一碗一碗的吃著!!真是太滿足啦!!
這個吾米鍋特別適合病人,小孩,老人,胃口不好的都可以點這種鍋啦!!

當然,像對於我這種胃口一直非常好的人來說,當然會越吃胃口越好啊!!


所以,來一盤我超愛的綜合滷味當然是一定要的!
她們家的滷味真的非常好吃!!
尤其是對於喜歡麻辣的人來說一定要來一盤的!!
包你吃了會想再來一盤!!!


還有我每次來一定點一杯的綠浮茶當然要來一杯!!
而且點這杯綠浮茶點到服務生都認識我了!!
如果我沒點這一杯服務生都會覺得我那天是不是心情不對!
哈~~我真的是綠浮茶上癮者啊!!!!


結果沒想到我吃得太過癮導致跟朋友還沒聊完我的綠浮茶就被我喝光了!!
所以又來了一杯卡布~~
我真的是水桶啊!!!!(不是飯桶就好!!)

今天介紹的算是三皇三家裡面很經典的東西了!!
其實她們的三明治我也覺得很讚!!
大家可以來看這一篇的食記
【J食記。彰化縣】沒有壓力的七夕情人節--三皇三家

基本上三皇三家沒有甚麼雷物
大家可以放心的吃吃喝喝~~
而且她們不定時會推飲料卡,一張33元,可以讓你喝很多次的五折飲料
而且還會搭配一些打折套餐,基本上我覺得很值得買!!

每次推這種五折飲料卡我一定都會買!
有時候雖然會用不完,但是我覺得用兩三次基本上就很划算了!
想想看一張才33元
隨便一杯卡布120半價就變60元,馬上就賺回來了!!

而且用不完跟朋友分享也很棒啊!!
你說是不是!!!

這邊還可以無線上網
有時候我都會來這邊打報告或寫BLOG,超悠閒的呢!!!

三皇三家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啊!!
朋友啊!可以來這邊找我喝咖啡聊聊天喔!!!
我們可以聊聊藝術,聊聊創作,聊聊音樂。。。(那麼有氣質啊!真的假的!)
當然還可以聊很多啦!!當然也可以聊哪邊有好吃的!(這個比較像我!!)


延伸閱讀:
【J食記。彰化縣】沒有壓力的七夕情人節--三皇三家


官方網址:http://www.3r3h.com.tw/
我去過的店址: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79號
電話:04-7610558
我去過的店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363號之10
電話:04-36068566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