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照片時,突然發現被我放在相簿遺忘已久的檸檬香茅
我怎麼會忘了介紹呢???這間在彰化,是很值得去的店啊!!!
大家都知道在高雄也有一間很有名的檸檬香茅,是吳宗憲的姐姐開的!就是漢神百貨旁邊那條街上而已!!沒去吃過的人,真的很推喔!!!
來到彰化,我一直很想念那個味道,而這間,正是讓我覺得「有那麼一點熟悉」的店,檸檬香茅鍋底,還有檸檬香茅醬,好清爽,好好吃啊!!!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旭光路222號
電話:(04)7226222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3:00
停車:建議去停他們對面的特約停車場,消費500元可抵一小時,在這裡要找的到停車位蠻困難的!

這一次是跟朋友一起來,因為晚上很多人,所以我們提早到,此時我們大概是第二桌進來的客人吧!


佐料台可自調自己愛的醬,不過我還是偏好跟他要檸檬香茅醬,我還是覺得這種醬最棒了!!!


有飲料可以自己續


這個是自己調的醬,我很愛蔥,所以一定要來點蔥~


這就是我最愛的檸檬香茅醬!百吃不厭!而且可以一直要喔~


滿滿的一桌,很澎派吧!!!
一個人只要花個一百多塊,就可以吃很飽了!!!
而且她們的檸檬香茅綠茶是可以一直續杯的喔!!!我們都拿了自己的杯子來裝,沒錯!!!就是starbucks的杯杯啦!!!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starbucks的杯子我建議還是少裝熱飲!!因為塑膠的東西愈熱都會發生一些變化,尤其台灣的starbucks的杯杯都是CHINA製的!!!以前我沒注意,現在我注意到了!所以再也沒有買starbucks的杯杯了!!!CHINA製的真的很讓人不安心!雖然starbucks都說他們品管做得很好~~~

最近我要去日本玩,據說他們那邊的starbucks是日本製的,如果有看到好看的,我一定要買一個回來啦!!!


蛤蠣很多吧!!!我最喜歡蛤蠣在湯裡的味道了!!!


別小看這樣一鍋,像我這種大食量的,都覺得很有飽足感呢!!!

老實說彰化的路真的很小,停車位又非常少,所以開車出來真的有種找罪受的感覺!!!
所以建議一定要去停他們的特約,不然找停車位會找到很生氣!
我記得這一間好像沒有刷卡,所以記得要帶現金喔!!!
現在的火鍋店好的真的不多,大雜燴的倒是很多!我對火鍋的要求還蠻高的,鍋底絕對不能油膩,不然吃了會覺得噁心!
這一間很符合我的要求,雖然不是吃到飽,但是絕對可以讓你吃的飽飽的走出店!!!
而且經濟又實惠,真的很推唷~~~

另外,我最近自己做了個貼紙,喜歡的人可以領回去~有領的人請告知一下唷~~~以後辦活動(送小禮物),幸運者可能就是你唷!!!

我的貼紙:

語法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ellowjia&b=32764&f=1269768974&p=87下排那一串就是語法唷!!!

語法小教學:(以無名為例)
先到網誌管理->資料夾管理->資料夾名稱(自取一個名字,旁邊的寬度高度排列順序可以自調或不設定)->按新增資料夾->按連結管理->連結名稱下有新增javascript按下去->把上面的語法貼入->確定->資料夾名稱選剛剛設定的那一個->完成!!!

謝謝你的領取唷~

=========================延伸閱讀========================
2009.08.10 令人驚艷的無老養生鍋(有三張200元分享卷送給有緣人喔~) 
2009.07.19 [彰化金馬路版]虱目魚讓你頭好壯壯 
2009.07.08 彰化美香牛哥便宜又好吃 
2009.06.30 彰師寶山校區下超便宜餛飩湯 
2009.06.03 2/3的STARBUCKS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