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這間店不是全素餐廳喔!!

悠遊咖啡簡餐好像在各地都有分店,他是加盟型的餐廳,價位中等,大概比
「風尚」便宜一點點。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他的「素食餐點」,這間簡餐店不同於其他的簡餐店,我發現他的素食還蠻多種類的,有鐵板的,火鍋的,蓋飯的,燴飯的,快炒的等等。。。每一次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或是我想去餐廳看雜誌享受悠閒時光的時候,我就會到這一間店,因為他提供的食物種類很多,環境也舒適的!

我吃的地點在彰化縣和美鎮道周路上靠近道東書院,正確一點的位子是在道周路上金玉堂的對面,詳細的地址我不知道,所以只能這樣說明。

這間店我算還蠻常去吃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幾點:
1.方便
2.服務品質很好
3.有雜誌可以看
4.有空調

雖然是小小一間店,也不是在大都市,但是店長對服務品質很要求,我常常都會看到店長要店員注意服務態度,還有要店員時時刻刻注意客人是不是需要添加開水,送餐的時候,店員一定要跟客人確認餐點,並且告知客人如果有任何需要儘管說,客人的要求他們都會照做,我相信這間店確實執行「客人至上」的宗旨。所以我蠻喜歡這間店的,服務好又親切,動作也快,而且你如果對餐點不滿意,他會問你要不要換別種口味,或是再幫你處理,反正只要客人要求,他們就會馬上改進!!

對於這一點,我要對這間店大大的讚賞!!絕對不輸五星級的水準!!


這是我的素食火鍋,如果你不吃蛋就不要加進去,料還蠻豐富的,如果你嫌料太少,我相信他們還是會幫你加的!!飯可以免費續,吃這樣一餐一定會飽,因為我這種大胃王都會說飽了,相信一般人應該會說很撐才對,哈哈。。。


這個碗我要特別介紹一下!!他是「隔熱碗」,店員幫你送上火鍋時,會問你需不需要隔熱碗,這樣喝湯的時候才不會燙!
你看看,很貼心吧!!!以前我都說不用,這次我想說用用看也好,到底是不是那麼神奇可以隔熱,所以店員就送來這個很像監獄在吃的碗(或是學校營養午餐會用的鐵盤鐵碗)

我ㄧ開始覺得好神奇啊!!鐵碗可以隔熱??我好奇的把湯盛到碗裡面,摸摸看,ㄟ。。。 還真的可以隔熱耶!!摸起來溫溫的,一點都不燙,哈哈。。。好好玩啊!!



這一杯可以是說店內最奇特的咖啡,叫做「香柚咖啡」,真的是柚子加咖啡,這是我第二次喝了!
店員一開始端過來時就跟我說:「香柚咖啡有的人會喝不習慣,如果你喝不習慣可以換口味沒有關係!」
喔。。。真是貼心到不行!!難怪我是常客,哈哈。。。

喝下去的感覺真的好奇特啊!!後來店員又跑來問我說:「可以接受嗎?」我說:「嗯!可以!」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會一開始無法適應這種味道,因為他喝起來真的有點怪怪的,但是因為我喜歡柚子的香氣,又喜歡喝咖啡,所以聞著柚子香氣,喝著咖啡感覺還蠻棒的!!可以同時享受兩種風味,我最喜歡這樣了啦!!

我記得台中市區也有,靠近火車站那邊,不過我很少去那邊吃東西,那邊似乎也不太好停車,如果有機會,可以去那邊嚐嚐,我想,都市的服務品質應該不會比鄉下差吧!!?

和美的悠遊咖啡簡餐
」生意真的很好!!雖然他的餐點也要180以上,大部分都是200以上,不過因為他的服務品質還有用餐環境真的很棒,所以吸引很多人去用餐!

很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