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台灣香蕉新樂園」,他跟「上海新樂園」應該是同一個老闆吧!?
因為我看他的網頁裡有「上海新樂園」的訊息

網頁:http://www.vernaldew.com.tw/html/homepage.htm
地址: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 ( 育仁國小/孔廟斜對面 )
營業時間:AM 11:00 至 PM24:00 最後進場時間為23:00
預約專線:(04)2234-5402 

最近有個活動,不過不知道活動到哪時:
學生證消費,週一至週五(非例假日)餐飲全面8折優惠!
<<學生證之認定係以教育部核可認定之國中.高中職.專科學院.大學.研究所之學生證為準>>

這間店真的很復古,也很特別,我看很多人都會去那邊聊天,喝一大杯飲料配上小菜,看起來好像很愜意呢!!

一到門口,還沒進門,你就會看到月台及火車,真是懷舊啊!!


門口的對聯很有意思吧!!不管你從哪裡開始唸都一樣,真有趣!!


古代的戲院,好有FU啊!!


這是進來的地方,感覺好像要參觀博物館喔!而且,剛走進來時,我還在想說:「這裡真的是餐廳嗎?」
一整個時空轉換的感覺,真的好特別啊!!


上菜囉!!!我們家的瘦子TJ一下子就給我挖了一口菜圃蛋過去,一副很餓的樣子!!
菜圃蛋底下還鋪一層萵苣(還是羅曼?),看起來就覺得很爽口,看來視覺是很重要的呢!!這個要學起來!以後我如果做菜也要下面鋪一層菜,讓菜色看起來更健康,更可口!!
左邊是鮮蝦腐皮捲


這應該是炒鴕鳥肉
真是好吃啊!!


喔。。。我最愛吃酸酸辣辣的東西了!!
嘿嘿。。。猜出這盤是什麼了嗎??
薑絲炒大腸啦!!呵呵~~~酸的夠味啦!!

聽說他們的招牌是「鳳梨蝦球」,不過因為已經吃飽了,所以就只好等下次去吃吃看囉!!
先給他,因為吃的菜色不夠多,無法正確給分!
有機會還會去吃,希望下一次去吃時學生證還是可以打八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