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洗手作羹湯了!剛好收到康寶鮮湯凍的試做邀請,就來個簡單輕鬆做吧!

試了兩種做法,發現食材越簡單,越能喝出湯的原汁原味


康寶鮮湯凍有兩種口味:排骨口味及魚口味
標榜只要3-2-1步驟即可做出好料理
只要3大碗水約800cc在鍋裡煮開後,加入2份食材,再加入1顆康寶鮮湯凍,短短十五分鐘就可以輕鬆做出濃郁鮮美的好湯


撕開包裝會看到這神奇的康寶鮮湯凍(排骨口味),ㄉㄨㄞ ㄉㄨㄞ的!


第一次我把它拿來煮意麵,然後把想要加的料加進去,用的是兩人份的量


所以我煮出來的第一碗很豐富喔!
有2顆魚餃,2顆蝦餃,2份茼蒿(大概是超市一包菜的一半),兩顆蛋,四片肉及兩份意麵


一碗豐富的「鍋燒意麵」完成囉!
煮出來的湯呈現乳白色,加上我用的食材本身也有油脂,所以看起來會比較油膩一些,但吃起來卻不會有油膩感
而且我們吃的超開心的冬天在家煮來吃真的很溫暖啊!!


「排骨蛤蜊冬瓜湯」
第二次煮的時候用的食材很簡單
一樣用的是康寶鮮湯凍1顆(排骨口味),冬瓜300克還有蛤蜊約400克,還有少許的蔥
你看。。。用的食材很簡單,而且我的食材都沒有油份,所以湯的顏色頓時淡了許多!

其實康寶鮮湯凍讓我最訝異的是,他的原產地是「澳洲」呢!!
這麼簡單就能喝到好湯頭,你也要來試試喔!!尤其是天冷正當時啊!!




康寶鮮湯凍參考網站連結http://www.knorr.com.tw/2011kdsj/index.php?m=js_1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