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廚房裡總是少不了麵條,尤其是快煮麵

市場上販賣這種快煮麵的廠商不少,看來跟我一樣喜歡方便的人不少


收到了3Q總舖關廟麵的試吃,顏色包裝一眼就看得很清楚
不管哪一種口味都是一組五包,63元


剛好手邊也有非常火紅的阿舍,雖然麵體有些不同,不過都來嘗嘗看!


3Q總舖關廟麵跟阿舍一樣,包裝上有滿滿的資料
兩家重量相同,但3Q總舖關廟麵的價錢較低


比較一下阿舍的包裝,阿舍把麵體及醬包的重量分開計算


3Q總舖關廟麵的包裝很簡單,就是麵體跟醬料,還有一包辣油
素食者也可以吃喔!


煮的方式也很簡單,把麵條放到滾水煮個3~4分鐘就可以開動囉!!
3Q總舖關廟麵的麵量感覺上比較少的樣子,不過以價格來說(一組五包,63元),比阿舍便宜些


這是阿舍的QQ麵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麵體比較細,所以看起來份量比較多?不過阿舍是一組五包,75元


關廟寬麵(沙茶)


吃起來有點微微的辣,口味還不錯,而且以這樣的麵量,宵夜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


浪花粄條(沙茶)


真的很有浪花的感覺


麵很Q,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沒那麼入味,吃起來感覺很像吃義大利麵的筆管麵,就是有麵跟醬分開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寬麵多一些


粿仔麵(麻醬)


麵蠻白的,但我覺得麻醬可以再多給一些,因為我是重口味

爬了一下文,我發現3Q總舖賣的方式挺彈性的,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麵條及喜歡的醬料
譬如果我喜歡的是關廟寬麵,麻辣的,你就可以選這個品項,不會有麵跟醬料配不起來的問題

麵體有四種:關廟麵,關廟寬麵,粿仔麵,浪花板條
醬料有六種:沙茶,麻辣,油蔥,麻醬,黑胡椒,素食紅麴
另外還會附上辣油給想吃辣的過過癮,這樣彈性搭配,我覺得很貼心!

肚子餓了不知道要吃什麼,來碗麵吧!



3Q總舖
官網:http://www.3q-store.com.tw/tier/front/bin/home.phtml
客服電話:02-2995-9656
傳真:02-2995-5285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興北街42巷20號
客服信箱:qqq.store@msa.hinet.net
金額滿NT2000元(含)以上免運費
金額未滿NT2000元酌收100元
外島暫不開放訂購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給個是最大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