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很像廣告文
但那卻是我最真實的感受!!!


老實說,已經試吃過幾次的泡菜了,要我再試吃泡菜我還真的吃不太下去!!
但店家非常"誠心又誠懇",而且"超有禮貌"
說自己真的非常用心在做泡菜
再加上無數次的"非常的感謝您願意試吃"。。。"非常的謝謝您願意給我機會"。。。的情況下
我不僅自己接了試吃,吃完後還跟其他的格友說超好吃的可以接!!
(因為接試吃真的有壓力!吃到不好吃的真的很不想寫啊!!我相信其他格友也有相同的困擾!)

說到這個「晶家泡菜」真的讓我超驚喜的!!
外表看起來普普,一吃馬上眼睛發亮。。。

拿出來拍時,本來想說:"啊~~泡菜~~"

結果。。。

【芽片杏鮑菇-中辣】
打開來一看。。。嗯!!不怎麼樣嘛!!就泡菜~~~
TJ還跟我說:"怎麼不是高麗菜啊?"
我說:"我就隨便店家給啊!我沒有特別要求甚麼~"

這杏鮑菇還真入味,吃起來還有喀滋喀滋的感覺~~讚啊!!!

然後馬上拿個筷子夾來吃吃看。。。馬上聞到一股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香氣~~

【芽片金針菇-微辣】
還有這金針菇,我幾乎很少點的菜,因為我不太愛金針菇的味道
沒想到變泡菜後,金針菇竟然深得我心~~~馬上嗑了1/3桶!!!
OH~My God!!!這。。。這泡菜也太好吃了吧!!!第一次吃到這種泡菜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春水堂的"招牌滷味",那個辣醬我超愛的!!!(有圖有真相)

【J食記。台中市】還是好喜歡春水堂
沒想到在晶家泡菜這裡竟然吃到了這種熟悉的味道,耶~~~以後就買這個來拌麵!!!

如果你沒有吃過春水堂的"招牌滷味",那你一定吃過"凱薩醬",就是吃凱薩沙拉那個凱薩醬啦!!
真的很神奇!!他們的泡菜味道竟然是"凱薩醬"!!而且還是清爽型的凱薩醬喔!!!這種泡菜你沒吃過了吧!!!

【芽片梗絲-小辣】
還有這梗絲。。。我也很少吃梗絲啊!!就是那種小店內會賣的海帶小菜。。。
沒想到變泡菜後都變得超好吃了起來~~~捷克!!!這也太神奇了啊!!!

而且你有注意到每個產品都是【芽片。。。】嗎?
這會讓每個泡菜看起來有亮晶晶的感覺喔!!!真是色香味俱全啊!!!


我馬上用了我很不純熟的廚藝,想來試試如果拿來拌麵會如何~
(因為我只會拌麵,哈哈哈~~~)

看到那個邪惡的醬汁了嘛!!!
顏色越橘越辣喔!!!
我拿了中辣的醬汁來拌一拌麵,希望可以吃到春水堂的"辣拌麵"那種滋味

拌吧拌吧~~~

拌出了我最愛的杏苞菇辣拌麵。。。超讚的啦!!!
而且因為我是從冰箱把泡菜拿出來的,所以拌麵後變涼麵了,超清爽的!!!


一小碗怎麼滿足的了我,一試後覺得這泡菜是可以拌麵的,馬上再來一鍋,哈哈哈~~~
這次我把三種泡菜口味都各加了一點
芽片梗絲-小辣(左上),芽片金針菇-微辣(左下橘色),芽片杏鮑菇-中辣(右邊較白部分)全部一起來
喔~~~好邪惡的泡菜涼麵喔!!!

好吃啊~~好吃啊~~超好吃啊~~~
我跟TJ你一口我一口的吃起來。。。
然後再裝了幾小碟的泡菜。。。



結果我們的晚餐儼然成了"泡菜大餐"
喔~~~第一次吃到有凱薩醬香氣的邪惡泡菜。。。這三罐應該過沒多久就會被我嗑光光了

最後我想要說的是。。。

親愛的中部格友們,我們來團購吧!!!
跟Jenny約個好時間,來聚個小餐,拿泡菜吧!!!(因為我真的很想再吃啊~~~)

時間看要不要二或四的晚上(只有這兩天我比較有空)
時間大概在四月中後,有意願的要留言跟我說喔!!!I mean it!!!我是認真的!!!


晶家泡菜愛合購:http://yam.ihergo.com/store/tr98761/product
商家的EMAIL:pigwang123@hotmail.com
商家的電話:0934-036-009

芽片梗絲-小辣
容量:600g
保存期限:30天
保存方式:冷藏
食用方法:可直接食用
價格 : 150 元

芽片金針菇-微辣
容量:600g
保存期限:30天
保存方式:冷藏
食用方法:可直接食用
價格 : 180 元

芽片杏鮑菇-中辣
容量:600g
保存期限:30天
保存方式:冷藏
食用方法:可直接食用
價格 : 200 元

滿600元免運費
可做素食的喔!!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