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搜尋夏奇拉的Hips don't lie而得知,原來這首歌在這部片裡有出現過!
中文片名:熱舞十七2: 情迷哈瓦那
英文片名:Dirty Dancing: Havana Nights


劇情簡介:1987年轟動一時,曾創下投資報酬率最高電影「熱舞十七」前傳。背景設定在1958年的哈瓦那,一名 十七歲美國少女"凱蒂"雷夢娜葛瑞在革命前夕與父母親一同移居古巴,在那兒,她遇見了才華洋溢熱力四射的舞者"賈維爾"(迪亞戈盧納) ,鼓勵她發揮舞蹈潛能朝夢想邁進,但就在舉家準備搬回美國時,凱蒂猶豫不決是該繼續待在父母身旁或是留下來與賈維爾共舞?

看了這樣令人發燙的舞蹈,對這部片真是充滿好奇啊!!
而片名dirty dancing,我覺得這只是熱舞而已,還不至於dirty吧??
很多跳舞的舞伴到最後都變成終身伴侶,因為從跳舞當中已經培養出很好的默契,我覺得能夠每天舞在一起很棒耶!
像他們這樣有靈魂的跳舞方式,我不覺得是dirty,倒比較像charming, exc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