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動武林的味泉米糕店就在忠孝夜市,每次來人都很多,不過老闆手腳很快,客人也吃的很快

所以其實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吃到了!


來味泉米糕店當然就是吃米糕囉!
先跟老闆說要吃什麼,然後結帳付款,自己把食物端進去,很簡單!


他們的米糕是筒仔米糕,有瘦肉絲,香菇,鵪鶉蛋,吃起來很有味道,其實不用加調味料就很好吃了!


不過我還是很習慣吃幾口原味的之後就要加點甜辣醬
總覺得這樣更夠味


金針排骨湯大概是味泉米糕的好朋友了!
幾乎每個人都會這樣吃
雖然我不是很愛金針,不過他的金針排骨湯還挺好喝的,不會有金針那種特別的味道
湯也算清澈不油膩,搭配起來真的挺好的!

忠孝夜市還有其他蠻推薦的美食,像是
【J愛吃。台中美食】我的生日宴真的很台 忠孝夜市 西港 vs. 西濱 
無名好地方025:【超人氣排隊美食】台中 正老牌麵線糊與茗陽甘蔗牛奶
【J食記。台中市美食】超級歐以洗的黑鐵灶 
【J愛吃。台中美食】平價夜市日本料理 和稻居
【J愛吃。台中美食】來忠孝夜市別錯過台南王土魠魚羹
都可以吃吃看

其實味泉米糕店與清水的阿財與清水的王塔比較起來,我會喜歡王塔多一些
有三層肉跟蚵干的加持吃起來就是很不一樣的美味!
味泉米糕的米是長米,跟清水的王塔米糕比較起來比較沒那麼Q
不過其實兩家訴求的美味不一樣,我想每家都有其支持者,對我而言,其實味泉米糕也算是美味了!

不過,我一直在找尋那種酒香四溢的米糕店啊!!就是進補的那種米糕!
TJ媽媽做的米糕真是超級好吃的!!不過這種米糕可能成本太高,店家不太願意賣吧?!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