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東方龍」,總是對他有種強烈的好奇感,外觀低調奢華,又是在昂貴的七期區,深怕一踏入就要被留下來洗碗盤

他也是水舞饌系列餐廳之一,以時尚、創意的中華料理為主題
水舞系列我算還蠻常去的,不管是水舞谷關還是水舞饌,都深得我心!


這間建築物裡不只有餐廳,還有SPA呢!!月荷古式養生館我也一直想要去嘗試!


進入餐廳就可以很清楚的識別出屬於水舞系列的色系,擅長用紅色與黑色強烈對比營造出低調奢華高雅的空間,呈現頂級享受感,看起來富麗堂皇,但卻有有一種淡淡的憂鬱,我想是因為那些鳥籠設計吧?!


客人還沒入座之前的座位會有鳥籠裝飾擺在爐子上


不只在桌上,其實到處都可以看到鳥籠
鳥籠純粹是裝飾用,這樣的呈現方式,我覺得很特別,有一種神祕感,還有一種掙脫不了枷鎖的感覺
如果是間夜店,我想這氣氛一定更加神秘與詭譎~


而這樣的風格在入座時,卻有服務員幫你沏一壺精選台灣鹿谷老園熟成的「四季春茶」
真的是很特別的餐飲店啊!

這樣的氣氛與用餐環境,卻有「四季春茶」相伴,真的是創意十足!

這裡的套餐是依人數分的,中午有最便宜的龍午套餐每人480元
晚餐則是龍影套餐每人880元,當然還有桌菜六人份4800元,十人份6800元及8800元,還有一些單點可供選擇
套餐內容都是合菜,最少需兩人以上同行才可點套餐
餐點內容有餐前酒、前菜、副菜、主菜、主食、湯品、甜品、飲品
今天我們點了龍影套餐每人880元



餐前的特調沙瓦是特餐招待的,酒精濃度不高,很適合這樣的氣氛
只是剛剛喝了「四季春茶」,現在又喝特調沙瓦,這感覺還真特別!


兩人份的炙烤醋小鯽


小鯽應該只有烤一下下而已,算生的,搭配著生菜及醋醬汁,十分開胃


兩人份的萊姆鮮魚來了一整隻(還是半隻?),魚真的很新鮮,而且很有吃泰式料理的FU啊!!!


主菜來囉!!有桌邊服務呢!
兩人份的櫻桃合鴨燒是店內招牌喔!!


這是櫻桃合鴨燒還沒煮熟的狀況,服務員先讓我拍一下,等一下他要幫我們煮囉!


櫻桃合鴨燒可以吃囉!!看起來是不是超粉嫩的啊!!以日式壽喜燒味感呈現的櫻桃合鴨燒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肉質呈粉嫩色,有點生有點熟,這樣吃起來才會好吃不會過老啊!!!感覺吃這個超補的!呵呵~~~


來張櫻桃合鴨燒的特寫,肥瘦還蠻剛好的!!口感真的很粉嫩!!很特別的一道菜色!


一人份的「蟲草花湯包」是店家特別推薦的,涼補藥膳的新選擇,主要品嚐那以十餘種中藥材熬成的珍貴湯頭
「蟲草花湯包」裡還包著滿滿的料呢!!還有飯也在裡面,好特別!而且挺好吃的!


一人份的扁尖筍雞湯
湯喝起來不油膩,溫順好入口,想補一下也可以選這道


一人份的櫻花蝦飯
別小看這一碗好像小小的,櫻花蝦都吃完了還留了一堆飯在碗底呢!!

除了櫻花蝦,這飯很有上海菜飯的架式,但卻沒有上海菜飯那種特殊的味道
吃了幾次上海菜飯,還是不太習慣那種獨有的氣味


一人份的胡麻涼麵好好吃!!胡麻醬的份量剛剛好,吃起來很清爽


雖然雙人套餐已經很飽了!!可是TJ堅持要吃他們的蝦醬高麗菜
因為我們都覺得菜吃的太少了,一定要來一盤啊!呵呵~~~
蝦醬高麗菜一盤180元,還蠻大一盤的!!吃起來很清脆,蝦醬用量也剛剛好,還挺讓人滿意的!!


套餐附的總匯水果茶及黃金香柚茶
總匯水果茶讓人激賞啊!!好大一杯,而且滿滿的新鮮水果讓人喝起來好滿足!!


黃金香柚茶也不惶多讓
1/4顆的香柚讓人充滿幸福感


我記得這甜品好像是紫米不是紅豆
而且一點都不會甜呢!!是我喜歡的甜點,而且甜點的裝盤也很有質感


用完餐後還有可愛的金蓮鞋裝著牙籤及濕紙巾讓你使用,還有餐後的薄荷糖果讓你清除嘴巴的氣味


這是我們的帳單,東方龍的創意料理讓我們還蠻喜歡的,單價貴了些,但這裡的氣氛真的很棒!
我記得我們有用特約的信用卡所以免了服務費。。。還好沒有破2000元
我們出外吃飯,都有個默契,就是不要破2000元,即使是1999都好。。。呵呵~~~這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不成文規定」?


我們還發現有幾桌客人點了一管2000c.c.的啤酒呢!!
下次我們也想要點一管啤酒來喝,然後再單點幾樣菜來吃,享受這邊的氣氛,聊個天,喝個小酒,應該會很棒!!

看到那一管驚人的2000c.c.啤酒了嗎?
在我們結帳食服務員竟然給我們一管免費2000c.c.啤酒兌換卷,店家還真是會做生意啊!!!
為了這一管驚人的2000c.c.啤酒,下次一定要再來啦!!!
想要看更詳細的菜單這裡有
請按我,有機會可以來感受一下東方龍呈現的華麗又有點矛盾的氛圍,說不定你會愛上他!

延伸閱讀:
 



東方龍中華料理
店家網站:
http://www.swmall.com.tw/orientdragon
電子信箱:orient.dragon@hotmail.com
營業電話:04-2252336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營業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1號(大觀路口)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