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看到「牙齒肉圓」這四個字是不是很新鮮啊!!!

你說說看。。。我是誰?
我是無敵超級好吃的Jenny老師
介紹的東西當然要夠特別,夠好吃的嘛!!
(屁股翹起來了~~)

其實這一間「牙齒肉圓」是連鎖店喔!!!
她的肉圓是用清蒸的!可不是傳統的彰化肉圓!
能夠在台中吃到清蒸的肉圓真的讓我好開心啊!!!
因為老實說,我真的比較喜歡吃清蒸的說~

造型非常的特別
真的就好像牙齒一樣呢!!!

傳承老阿嬤做肉圓的獨門技術與秘方,保有肉圓的Q軟口感專利的六角造型符合人體工學
連沒牙齒的阿嬤都都能輕鬆入口、不黏牙、不掉餡,大家膩稱為阿嬤ㄟ牙齒肉圓


這裡的肉圓不僅好吃還很便宜呢!!!
而且不只賣肉圓喔!她們還有賣一些羹飯,也都很好吃呢!!!


其實她們的看板蠻小一個的
很容易就會被忽略啦!!
不過造型倒也可愛!
我也是因為她們的肉圓是清蒸的,造型又很特別,所以才來試試看的呢!


一口就可以吃一個,我最喜歡這樣了!!
而且牙齒肉圓的外皮是採用上選在來米製作
不脹氣,好消化,內餡採用CAS溫體豬肉,去除筋膜,加上自製的油蔥酥及中藥調配
真的是好吃到讓你很難忘記她啊!!!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去吃過好幾回了呢!!

這裡就在中興大學側門南門路這邊
很好找的!!下次來中興大學玩,可以順便來嚐嚐小巧可愛又美味的牙齒肉圓喔!!!



牙齒肉圓
(看板小,攤位小,很容易被忽略!要睜大眼看唷!)
地址:台中市南區南門路174號(中興大學前)

qrcode
覺得實用就要幫我推一下喔!!!有推有可愛喔!!!!!!!!甘溫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