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客咖啡,是我在台中高鐵站結的緣
要不是那天我坐了"自由座",從9~12車廂那邊的電梯下樓,我想我可能還無法認識這樣一間好的咖啡店
與其說好的咖啡店,還不如說它是個適合早餐約會的場所!

老實說,怡客咖啡對我而言,我是連聽都沒有聽過!可能是他都開在台北地區吧!
這樣的好地方怎麼可以不來中南部開呢?台中還有"美食之都"之稱呢!!!
在台中這種地方怡客咖啡竟然缺席了!!真是很可惜啊!!!


這個小東西令我驚奇,作用就如它上面所說的那樣,是為了方便客人取餐,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新鮮!!!


目前有個吸引人的活動值得參加,如果你常坐高鐵到台中,這裡真的是用餐的好地方!!!
餐點多樣,一個禮拜天天吃也吃不完!!!


這是套餐附的60元咖啡,挑的是我最愛的Espresso!!!不加糖,不加奶精是我的習慣!


110元的早餐套餐,說起來並不算特別貴,因為扣掉60元咖啡這一盤價值50元,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一盤裡的各種食材都非常好吃,貝果也烤的剛剛好,吃完還想再吃ㄧ盤,意猶未盡~~~


或許你還是覺得貴,你也可以選其它較便宜的套餐,有非常多種讓你選,讓你目不暇給!!!
而且他的附加價值就是"無線上網"還提供你奇美電腦!!!這樣還不夠優嗎???
而且不僅是無線上網,還是"無限上網",不需要登入什麼wifly或是hinet帳號,網路免費給你吃到飽!夠讚了吧!!!


如果你覺得還不滿意?!沒關係!!!這裡還有各種雜誌給你看,待在這邊一整天絕對不是問題,如果你時間夠多的話,你真的可以在這邊待上一整天

謎之音:如果我不想回家的話也可以賴在這邊嗎????
答:高鐵應該沒有24小時open吧???不過,你可以從早上第一班車待到最後一班車,怡客咖啡應該很樂意陪伴你一整天!


吃餐點的時候別忘了留意一下餐點下的廣告紙,有個截角等著你唷~~~當天我馬上就帶了一杯外帶,物超所值啊!!!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下面的網址
網站:http://www.ikari.com.tw/
怡客咖啡也有儲值卡喔!!!而且比starbucks還要更優惠!!!
我想,如果怡客咖啡多開一些,讓我能常常光顧,我應該很快就會移情別戀,跟starbucks說bye-bye了!!!

WHY?????因為怡客咖啡的餐點明顯勝過starbucks!而且週邊的附加價值比starbucks好太多了呀!!!
你說說看,starbucks有雜誌給你看嗎?starbucks有無限網路給你用嗎?starbucks有那麼多餐點給你選嗎?哎呀!!!starbucks可要加加油囉!怡客咖啡可是勁敵啊!!而且怡客咖啡可算是本土咖啡唷!!老闆是台灣人,豆子是外國來的,而且他的宗旨就是:

我們希望有一天,您對我們的評價是----這是我們最喜歡,流連忘返的好地方,有空請不要忘記到怡客來吃一餐美食、喝一杯咖啡,享受一下怡客所提供無拘無束的氣氛。

對我而言,怡客咖啡已深深擄獲我的心,而它的確提供給我無拘無束的氣氛,還有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怡客咖啡,我們還會再續前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