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常常跟一些信用卡合作喔!
http://www.tgifridays.com.tw/
所以如果想去吃Friday's可以先做做功課
上網瀏覽一下自己所使用的信用卡有沒有合作方案
我常常都會做些信用卡的功課
為此我還嚐了許多高級的餐點呢!
當然餐廳的網站也不可少,因為有些餐廳會提供一些優惠方案可供選擇喔!

面對低靡的消費市場,T.G.I. Friday's將於2008年2月5日~3月31日止推出『Friday’s美味精選集(Best Of Friday’s)』活動。點用任一道Friday's人氣精選主菜,就可以NT$149加購開胃菜「傑克芝麻雞柳」、「通心麵起司磚」、「法士達雞肉脆片」與「香酥馬芝拉條」任一道。另外還可參加賀年紅包抽獎活動,免費享用「特製紐奧良雞肉沙拉」、「酥炸蘑菇」或「摩卡咖啡冰淇淋派」。多道最受歡迎的餐點,均可以超值優惠價格回饋給消費者,讓您不用花大錢,也可以享用大餐。

我用過中國信託的優惠卷
送了這盤甜點

雖然我不吃甜的,不過如果不加糖粉其實還可以接受
因為不加糖粉就不太甜啦!


義式酸辣花枝圈 我記得這個也是送的,超級推薦!!


Friday 五大洲沙拉 
這是之前推"五大洲"我們去吃的餐點,她們的沙拉真的很好吃!


香蕉鳳梨汁 當然他們也會推一些特別的果汁或調酒


用餐環境當然是美式風格
我常常很好奇服務員身上的一堆有的沒有的裝飾品到底是打哪來的?

Friday's的東西不太便宜,但是如果有一些優惠就很值得去嘗一嘗!
另一家美式餐廳叫做Chilis也很好吃!我覺得價格比Friday's貴上一點點
但是如果要我選擇,我可能會比較愛Chilis,因為他份量比較大,而且我喜歡的東西也比較多
但是並不代表我不喜歡Friday's,因為畢竟她們還是有些不同
因為我愛麵食類的東西,我記得Chilis比較多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