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教師會特約商店

相信很多人都吃過陶板屋了!
不過我應該說是第二次,而且這次跟第一次吃隔了大概有五年之久
建議去之前可以先上他們的網站看看最近有甚麼活動
也可以加入會員得會員禮喔!
因為我生日快到了!所以一次就把會員禮跟生日禮拿走
我的會員禮是放雜誌的置物夾,生日禮是相框
http://www.taoban.com.tw/

一桌滿滿的好料

烤杏鮑菇


我最滿意的就是這道啦!好像叫做羅曼飛魚子吧!?


蔬菜沙拉


蘆筍山藥沙拉


炸飯糰


櫻花蝦蒸飯


蔬菜濃湯


好像叫甚麼百合排骨湯的!?


陶板原塊牛肉,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可惜我不能吃牛肉


照片看起來很大的陶板雞,不過比想像中小了點,但是一個人吃應該份量還算夠吧!


我超愛這一道的,陶板羊肉,沒有腥味而且上面的醬好香好香喔!可惜份量不夠大!


花枝招展的紅豆抹茶奶酪,這一道我也很愛!


不甜的紫米


爆好喝的桑葚醋汁,我喝了好多好多杯!


我的香草咖啡也很讚喔!


熱茶飲都是用白色的壺裝著,看起來很清爽呢!


芙蓉xx茶,好香喔~~~

Ling and Anne謝謝你們!沒想到這麼快你們就幫我過生日了!
嗚~~~好幸福喔!!我要哭了!!

有點重重的衛生紙~~~我知道我淚腺很發達,可是還不需要這麼重的衛生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