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寫篇閃文~其實我還真不太會寫閃文啊!!
自從過了花樣少女的年紀後。。。似乎就少了雙魚座的浪漫氣息

該怎麼細說從頭呢?走過了12年。。。好像什麼都很清楚,又似乎什麼都很朦朧。。。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一直走下去


我和TJ的愛情就和大部份人一樣:「貪生怕死莫入此路,升官發財請找他人」
我們不是什麼王子公主,只是很平凡的相知相惜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迷失過,不知道怎麼往前走,不知道怎麼愛對方,不知道怎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路
就如同許多人一樣,也有個性不合的問題,也有意見相左的時候,當然還會有負氣冷戰的場景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們應該找的是最適合自己的人,而不是最完美或是最好的人

從上一代或一些前輩的借鏡,我們知道能共結連理,相知相惜,一起走到最後絕非容易的事
在愛情的路上,一定有許多挫折,也會有許多感動,那些酸甜苦辣,我想我們大概都嚐過


我也知道婚前跟婚後絕對會有所不同,這個位子誰能坐的穩,坐的久,一切都是未定數


我只知道過去的12年頭即使我們曾經有無數的爭吵或意見相左,其實都是為了對方好
(或是成為競爭對手時,總是不想輸對方)
有時候我很像嘮叨的媽媽,有時候TJ像過多擔心的爸爸。。。其實我內心一直感謝,即使過了那麼久,我們還可以深情對望


感謝當時TJ買了相機給我,讓我可以四處拍拍跟大家分享
也感謝TJ當我的美食顧問,旅行的導遊,還會給我一點建議,雖然他其實很少看我的BLOG
(因為他說我PO的東西他都在現場,所以不用看了!呵呵~)

也謝謝TJ總是為我設想,時常當我的管家公,發揮處女座的特異功能。。。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用我雙魚座的溫情攻勢,體貼與細心的本能,就這樣一來一往,遇到任何事似乎也能迎刃而解

其實TJ一直不太有過節的習慣,但他還是會想一些地點,問我去那裡過節好不好


因為好一陣子沒去墾丁凱薩玩了,我們一直都很想念那裡的風景,美食,氣氛。。。
所以這次的情人節,我們決定去那裡過了!
我們的池畔,我們的花園,還有等待我們的調酒,小吃,及豐盛的早餐。。。
一個充滿異國島嶼的海洋風情。。。情人節就讓我們一起過吧!!

延伸閱讀:
最難忘的情人節串連活動:http://www.wretch.cc/blog/margaret1122/25661137

 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用支持著Jenny&TJ的食記與遊記,因為有你們,讓我們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