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a 草本世家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46號1樓
電話: 04-2329-1414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30–22:00週二公休
有特約停車場



costa 草本世家 是一間很久以前就一直想來吃的餐廳
聽說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很好吃,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我怎能錯過它呢!


costa 草本世家 其實蠻容易錯過的,外頭綠意盎然,若是秋天坐在外面一定很舒服涼快


門把十分有設計感


我們這天剛好就坐在床邊,一直很喜歡坐在落地窗旁,尤其是這裡沒有太陽直射的問題
水瓶就放在桌上,喝光了可以自己倒,不受打擾


MENU很像記事本


簡簡單單的菜單,一目了然


有很多清炒的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喔!
而且清炒的大部分都不太會NG
升級套餐+99元,飲料熱選可折抵20元


套餐有附沙拉,湯,麵包,美式咖啡或有機花草茶及甜點
沙拉只要新鮮就很好吃,這裡沒有淋什麼醬,很純粹的口感我蠻喜歡的


法國麵包外酥內軟,沾上特製沾醬熱呼呼的真想續盤,不過我忘了可不可以續盤了!


好難得看到附兩隻叉子的餐廳了!大部分餐廳隊是一叉用到底,說真的我一直對這件事挺介意的!
這裡很清楚給了沙拉叉及義大利麵叉,味道不會混在一起,加分加分!!


蘑菇湯也好喝,不過這麼大的碗盤裝這麼一點點,讓我很想說"加湯"
不過外國料理似乎都是這樣擺盤的


蒜片辣椒大蝦天使麵 320元
店員特別問了辣度,有小辣,中辣,大辣
我抱著嘗試的心態點了大辣,喔~~~還真的非常辣啊!會冒汗的喔!!
喜歡吃辣的可以試試看,超夠味!蝦也真的很大呢!彈牙好吃!


辣椒蛤犡義大利麵 260元
小辣的真的就是微微的辣,他們的義大利麵煮法算是蠻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汁微微收乾只留下一些湯汁
喜歡正統義大利麵的人應該也會喜歡喔!


甜點是很單純的奶酪,還好沒加巧克力醬


有機花草茶,這杯子最近好常見,很厚實,不知道是不是大量購買比較便宜? 我看好多商家都有用呢!


美式咖啡


吃飯期間剛好把手機放在桌上,突然發現可以照到腳呢!
因為覺得這一幕好有趣就按了快門,你懂得解讀肢體語言嗎?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過別人的腳是怎麼擺的? 其實從腳的方向及擺放的方法,會讀到一些有趣的訊息喔!
例如有一個人跟A講話,但他腳尖方向卻是往另一個地方,其實就代表著他的注意力其實不是在A身上
如果是向著B,表示他其實比較想跟B交談,或是他覺得他的想法比較認同B。。。
相關心理學解讀可以GOOGLE看看,你會發現人的肢體語言比臉部更容易露出破綻喔!

costa 草本世家 真是個用餐的好地方,當天我看有一桌大約10個人聚餐,挺有氣氛的呢!
很好聊天又好吃的餐廳其實不多,尤其這一間老闆娘看起來應該是走養生路線的,食材應該都有一定的水準

趕快加入粉絲團,按讚隨時有LIVE實用資訊喔!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三
內含:【義式料理】【法式料理】【美式料理】【排餐類】【特殊異國料理類】【素食料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2001763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