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west
Tex-Mex 大西部美墨料理
地址: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2F(新國自在)
電話: 04-2251507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 - 15:00 、 17:30 - 0:00 週六~週日: 11:30 - 15:00 、 17:30 - 0:00
FB:
http://ppt.cc/RvRD


之前開車經過文心路時就發現這裡有間大西部美墨料理開幕了!
腦袋裡浮現的是硬硬脆脆的墨西哥餅,後來又在電視媒體上看到他們的1.5公斤戰斧牛排非常豪邁
進來嚐嚐他們的料理後又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吧檯很有喝啤酒的氣氛,一旁的復古足球遊戲台等著高手來此對戰


應該有人玩過吧?啊~我記得小時候有玩過,不過長大了完全忘記怎麼玩了啊!!
要在台灣看到這一台,應該也不多了!


老闆很喜歡德州大口吃肉大聲說話的豪邁性格,希望能把這樣的氛圍介紹給台中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角落的,看起來有點沙漠風,又有點西班牙風
其實來到德州的第一批歐州人是西班牙人呢!所以這樣的擺設也是很德式
我記得德州人講話挺慢的,所以有人戲稱德州人講話像在"描繪字"的感覺 
they like to draw their words...聽說一般美國人會這樣形容德州人


德州殖民時期可概分為三個部分:法屬,西屬,墨西哥統治時期
老闆既然喜歡德州牛仔的豪邁,稱其餐點為美墨料理,也就不奇怪了!
來這種餐廳吃飯,一定要講話大聲點,動作大一點,最好戴頂牛仔帽來,跟辣妹調個情(誤),你才是屬於這裡的人啊!


當然,這裡是屬於夜生活的!有個讓你咆嘯大叫的專屬空間,晚上一定要來吵一下的啊!
ps.老闆David說台中人好含蓄,他喜歡餐廳越吵越好!!最好晚上體力無處發洩的人可以來這裡吵一下!
其實店裡有辦了一些很好玩的活動,像
4月份每星期二墨西哥之夜,墨西哥風味餐半價,龍舌蘭一口杯半價(50元)
小週末淑女之夜(每星期三),女生所有調酒買一送一
每週五牛仔之夜,戴牛仔帽來店消費即可獲贈免費飲料一杯,九點騎牛比賽,過關者可獲贈啤酒一杯
都挺好玩的!


星期五這一區可熱鬧了!!想當牛仔的可以來挑戰看看!!


座位很多,適合聚餐,而且還有好多大螢幕可看運動比賽
之前的經典賽這裡可是擠滿了叫囂的人啊!!


想要私密空間這裡也有


來看看菜單吧!既然是美墨料理,應該都是大份量的吧!
這裡有幾款德國啤酒都不錯!
路德威"Konig Ludwig"正統德國巴伐利亞啤酒,有小麥及黑麥2種口味
德國中部出產的華士坦"Warsteiner"
啤酒,是德航上必備的啤酒
其他瓶裝啤酒部分也有些美國及比利時的特殊款啤酒,如Dead guy Ale, Pirates等。。。

跟老闆討論到比利時啤酒,聽起來老闆比較愛大口喝啤酒,而且應該很喜歡拚酒這樣(我亂猜的!)
比利時啤酒好像娘味比較重(這也是我臆測的!)
不過各有各的偏好啦!來這裡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就對了!
ps.未滿18歲不得飲酒


這一頁是熱門菜單頁,還蠻多客人會想吃捲餅的
尤其是不吃牛的客人,建議可以選這一頁喔!


墨西哥辣醬聽說是店裡的招牌,因為我不吃牛,這是用玉米脆片沾墨西哥風味燉牛肉醬的開胃菜




有沒有看到右邊這張圖片就是戰斧牛排!choice等級的喔!
是大西部的人氣牛排之一,適合2-3人分享


今年4月初旅行應援團的邵庭才來採訪這支像斧頭的牛排呢!


打卡優惠是一定要的啦!!我個人很建議四人以上同行,因為這裡的份量非常大,四個人以上SHARE比較剛好


活動蠻多的喔!可以每次選一個主題參加,目前有
4月份每星期二墨西哥之夜,墨西哥風味餐半價,龍舌蘭一口杯半價(50元)
小週末淑女之夜(每星期三),女生所有調酒買一送一
每週五牛仔之夜,戴牛仔帽來店消費即可獲贈免費飲料一杯,九點騎牛比賽,過關者可獲贈啤酒一杯



來這裡真的不用擔心吃不飽,比較需要擔心的是吃不完。。。你看看連凱薩沙拉份量都大得嚇人啊!!
而且生菜吃起來既清脆又不苦澀,搭配的醬料也很剛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配上酥酥脆脆的麵包丁,水果,橄欖,還有起司及鯷魚,沒一會兒功夫,我跟TJ兩個人就吃光光了!


路德威生啤酒及黑啤我個人比較喜歡黑啤,苦味多一點,喝起來比較有口感
ps.未滿18歲不得飲酒


墨西哥煎餅(雞肉)搭配的醬有莎莎醬,德州醬,酸奶醬
建議可以跟店員要墨西哥辣椒,後勁十足,吃辣的人一定會很愛喔!!
而且這墨西哥雞肉煎餅的餅皮嚼起來香氣十足,裡面夾著洋蔥,起司,彩椒,雞肉
咬起來的口感好,濕度也剛剛好,讓人一吃就愛上!而且不用沾醬就會覺得很滿足了!


安契拉達捲(雞肉)
一樣也是份量十足的一道菜啊!!
焗烤吃起來本來就特別飽,裡面還包了雞肉片,蔬菜,洋蔥等等。。。
本以為會越吃越膩,但發現焗烤旁的番茄醬十分解膩而且會讓口感更順呢!
如果是兩個人來,建議可從安契拉達捲及煎餅二擇一即可


鱸魚排是我在菜單上發現的稀有菜色,我去那麼多餐廳很少看到鱸魚排呢!


鱸魚排的份量也是超大的!!不愧是德州風格啊!
而且魚排挺能展現他原本的新鮮度,吃起來讓大口吃肉的罪惡感瞬間降低許多
我個人喜歡酸豆口感多一些,所以也沒沾多少白醬,就讓酸豆跟鱸魚結合餵入我的嘴裡
一旁的花椰菜及薯條都蠻好吃的,尤其我特別喜歡帶皮炸的薯條


兩個人這樣吃實在太飽了!早知道應該一整天都別進食等待這一餐美味的!
欣賞了一下這位大胃王仁兄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吃掉這麼一大塊牛排,真的太佩服他了呀!
老闆會提供10萬元獎金給挑戰大胃王牛排並破金氏世界紀錄的各路英雄好漢喔!


有吃,有玩,還有大螢幕。。。找個時間約幾個三五好友來這裡享受一餐美味的餐點,聯絡聯絡感情吧!
尤其是來這裡看球賽跟大家一起吼叫的感覺,肯定令人難忘的!
可以注意一下店內活動喔!

老闆說看Jenny老師的部落客文章介紹而去大西部用餐的朋友
在 5月15號之前
只要電話預約或者是現場主動跟服務員說是我部落格的介紹而來用餐者,都可以享受墨西哥辣豆醬的免費招待喔!
快拿起電話預約吧!
預約電話:04-22515078
FB: Wildwest
Tex-Mex

趕快加入粉絲團,按讚隨時有LIVE實用資訊喔!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三
內含:【義式料理】【法式料理】【美式料理】【排餐類】【特殊異國料理類】【素食料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2001763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