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很普通的店,也會有驚奇的手藝喔!!
其實我到場時,看到這麼不起眼的招牌,還想說這真的是我們要來的地方嗎?

店牌上還寫「六星級美食」,口氣夠大!!讓我開始好奇這家店可以出甚麼料理了!!

看起來好普通的店對吧!!


今天的菜色好多好多!!一個人350元,可以吃到這麼多東西真的很難得啊!!




第一道菜我就吃了兩捲!超好吃的!「水蜜桃蝦捲」真是料多味美啊!!
裡頭有蝦卵,水蜜桃,肉鬆,當然還有鮮蝦。。。加了一些美奶滋,真是一道豐富的好料理啊!


近看「水蜜桃蝦捲」是不是開始流口水了呢!!


「蜜汁檸檬雞」
雞肉先炸過了!!然後再淋上檸檬蜜汁醬料,我本來看他的樣子還以為是蜜汁排骨之類的呢!!沒想到是雞啊!!
沒看到蛋汁,應該是跟雞肉融合了!這道菜我第一次吃到,好吃,而且很特別!
檸檬味並沒有那麼濃,不過有一點酸酸的味道,是很棒的流口水菜色!!(酸會讓人分泌口水啊!)


好大一鍋雞湯!!不過名字有夠長!叫做砂鍋大土雞魚翅,是隱藏版菜色!!!
這湯汁濃郁啊!!讓我喝了大概有五碗吧!不用吃雞肉喝湯就覺得超滿足的!!


「避風塘沙蝦」
這一看就是我的愛啊!!其實我整隻都給他吃下去了!!根本不用剝殼嘛!整隻吃進去還可以吃到甲殼素呢!!
蒜炒的火候剛剛好,這道菜可是很講究火候的呢!而且蝦炸的也剛剛好,吃起來不油膩,而且會讓人一隻接一隻的想要一直吃下去!


「翡翠金磚」
這道菜一端上來我就蠢蠢欲動想要扒好幾碗飯了!
以雞蛋豆腐煎過之後加入鹹蛋一起炒。。。我超愛鹹蛋又超愛豆腐,兩個我的愛加起來成為一道料理,是我第一次吃到呢!
豆腐一塊塊不用說,上頭的鹹蛋點綴,還有一些香菜,好好吃啊!!


「竹坊養身魚」
我記得林北對這道菜提出了疑問,為什麼要用竹子架起來呢?
原來這魚跟竹子是一起下去蒸的,吳郭魚上面有中藥材,然後覆蓋竹蔞蒸煮,所以這道菜還蠻費功夫的!
魚肉很嫩,吃起來也沒甚麼腥味或土味,吳郭魚可以處理到這樣真的很厲害!


這一看就知道是「三星蔥油餅」
果然還是廚師比較厲害!蔥油餅一點都不油,應該是半炸半煎的!!皮脆脆的,而三星蔥不用說一定味道很足,來桃園也可以吃到三星蔥油餅真是幸福!


「四川炒麵」
我大吃了兩碗這樣。。。人客看啊!料真多啊!!
麵條Q彈不說,配上這滿滿的料還真是滿足!!


連小菜也很厲害!!豬肝小黃瓜,吃起來很入味而且很清爽!


都已經吃到滿出來啦!!竟然還來了「古早味佛跳牆」
老實說我本身對佛跳牆本來就不是很感興趣!加上我前面幾道菜都吃的很紮實!
因為我們那一桌的人比較少,所以我還給人家一盤吃了兩三次。。。
這道「古早味佛跳牆」出場時我就想起了去吃喜酒那最後一道「東坡肉」。。。
科科~~~喜酒最後那一道常常是我包回家,因為大部分的人看到肥肉就後退好幾步,所以我只好前進好幾步把他打包走囉!哈~~~


那這一篇的重點是甚麼??
沒有看到對面的俊男美女嗎?跟林北還有林北的女王同桌真是太榮幸了!
林北當天化身為自由文字工作者,學識豐富不說,說話還超有梗的!
當天我雖然吃蠻多的,但因為一直在笑,所以也算消耗了不少熱量。。。


最後是紅紅的西瓜要做ENDING啦!!


這家老闆還真的挺厲害的!
深藏不露啊!!
有機會來桃園,一定要再來這裡吃老闆其他的菜色!!小店果然有大驚奇啊!

接下來要講一下我做的蠢事還有遇到的冏事

這間大元是彰化赫赫有名的麻糬店,而且店家所在的位置超詭異的!!大家有看到入口在哪裡嗎?


這是巷弄中的巷弄,這間店竟然在這種地方?生意還爆好???真的好詭異啊!!!


就在城隍廟的廟口


我終於看到他了!!麻糬正在吹冷氣。。。而我要來這邊買麻糬給格友們吃!
雖然我本身不太敢吃麻糬,但我知道這個是超棒的伴手禮,所以一定要來買給大家吃!

結果!!!我竟然忘了帶去給格友吃!!!把他放在冰箱我就跑去趕火車了!
我的天天。。。天啊~~~
後來我宅配給很想要嫁給大元小開的小不點,我。。。我。。。我。。。還好有黑貓。。。
其他的格友。。。SORRY啦!!!不過當天我沒說,所以大家也不知道,哈哈哈~~~
所以我的秘密心事就這麼石沉大海了~~~


接著我要來分享一下我去坐高鐵的冏事
話說我到了桃園高鐵站,看到了怡客咖啡。。。就衝去買了愛爾蘭咖啡過過乾癮~~~


喝著愛爾蘭咖啡,等著我的高鐵。。。


結果很"幸運的"遇到了"觀光客"
嗯!!!現在台灣應該沒有人會這樣穿。。。而且坐高鐵應該也不會躺在三人座的位子上吧???
(因為站起來拍我怕會被圍毆,所以筆述就好!!!)

後來高鐵人員來勸導,而"觀光客大嬸"卻怎麼樣也叫不醒!一直到快到站時,大嬸終於被叫醒了!

嗯!!忘了帶大元麻糬,去嘟嘟美食館吃飯,後來又去了景觀餐廳喝咖啡,接著去坐高鐵遇到觀光客。。。今天過的真充實啊!



店名:嘟嘟美食館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2段39號
電話:(03)380-038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