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店址: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7號
電話:05-534-5499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二店休)
官網:
http://www.lafamille.com.tw/


這家位於雲林斗六的法式甜點真的很厲害!平日假日都有好多客人來品嘗甜點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老闆"(應該吧?)還幫我們找停車位,揪甘心A~


不只甜點厲害,店內給人家的感覺很有法式料理的感覺,白白淨淨的,看了就很喜歡


法米甜點蛋糕店的隔壁也是屬於法米的米妞義式冰淇淋店


在非都會區賣這樣的價錢還可以賣到這麼轟動真是不容易啊!
而且雲林這家本店提供的餐點種類似乎比較多喔!


冰淇淋好多款,不過一球就要90元,讓我一度以為來到台北


而且都是義式冰淇淋喔!


哈密塔120元
雖然我平常不怎麼吃甜點,但是看到櫥窗裡這麼可愛的甜點,都想要吃一口啊!


義式奶酪也好可愛啦!!水果都是新鮮的呢!所以要價不便宜~要100元喔!!


想吃冰淇淋漢堡嗎?這裡也有哦^^口味可以自選


烤布蕾80元
喔~~~有小車車。。。真想把它帶回家
裡面是烤布蕾,不會太甜膩,吃起來很有幸福的感覺


這裡是可以外帶的!所以如果想要外帶布丁,車車就會跟你回家啦!!
當然,外帶一定比店內貴一些,因為小車車也是要付費的!(記得好像加50元就可以帶走)


義式黑咖啡80元
吃了那麼多甜食,當然也要來杯咖啡MIX一下囉!
我覺得吃甜點配咖啡絕對是絕配啦!!


茉莉白毫茶拿鐵130元
上面是鮮奶油,下面是茉莉白毫,挺好喝的!


榛果拿鐵130元
拿鐵有微微的甜也很不錯,老人家也可以接受


這間法米位在街道旁,對於外地人來說可能要找一下,如果有導航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只是這樣的店開在非都會區,價格也不親民(我們這一桌吃了快1000元啊
卻還可以受到大家的喜愛,願意掏腰包出來消費
可見這間店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啊!!(當然也有人不愛,還有負評!)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的用料很實在,水果也都用當季新鮮的,來店裡瞧一瞧,一定可以找到對味的甜點喔!

另外,我覺得甜點是最禮輕情意重的表達方式了!
當你想給對方祝福或想跟對方表白,買個小巧可愛的甜點,一定可以擄獲對方的心喔!!


延伸閱讀:
【J愛玩。雲林】有得玩有得吃,還有拌手禮
【J愛玩。雲林】延平老街見證百年丸莊
食在好吃在雲林
遊山玩水在台灣中部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