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了味味A澎湖XO干貝風味及蒜蓉麻油細麵兩種口味

剛好當我的宵夜


先來試試「蒜蓉麻油細麵」吧!
碗裡有三個醬包,是一湯一乾麵的方式呈現


泡法很簡單,湯包當然是倒在另一個空碗
另外兩包則是跟麵一起,醬的部分是等麵泡好後再加進去


為什麼想先試試「蒜蓉麻油細麵」呢?
因為麻油在北港有百年的歷史,是北港道地名產
而這一款就是標榜來自「北港」赫赫有名的黑麻油,並加入獨家精心調配蒜蓉醬,說什麼也要從這一碗先下手啊!

啊~~~吃起來真是又香又Q彈滑順,細麵有一點硬度,吃起來剛剛好!
讓整個房間頓時變得好香好香喔!而且熱量只有381大卡


湯是有著日本風味的味噌湯,味噌其實不太濃,不過順口好喝


再來試試「澎湖XO干貝風味」吧!
味味A這次邀請澎湖團購名醬-富發行進行口味指導,以最受歡迎的XO干貝小魚辣醬為參考範例,推出乾麵王澎湖XO干貝風味
看起來真是來頭不小啊!


碗裡一樣有三個醬包,也是一湯一乾麵的方式呈現


XO醬的主要材料包含了冬蝦、辣椒與沙茶調味,熱量只有389大卡
整碗吃起來超有海味的!!彷彿到了澎湖去玩耍了呢!!


吃了兩款,對這次的產品實在很滿意,所以自己跑去便利商店看看還有什麼口味可以試試看
聽說還有「沙茶炸醬」與「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兩款,不過很可惜的只看到「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在架上


「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碗裡一樣有三個醬包,也是一湯一乾麵的方式呈現,熱量391大卡


Q彈的麵吸附了醬汁
不過我覺得「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的表現,似乎沒有「澎湖XO干貝醬」及「蒜蓉麻油細麵」那麼出色!
但我還是很期待「沙茶炸醬」呢!

若以這三款比較起來的話,我會投「蒜蓉麻油細麵」一票!
因為以市面上的泡麵口味來說,我覺得「蒜蓉麻油細麵」這款風味最獨特,而且黑麻油與細麵非常的融合,吃一碗還會想再吃第二碗,那香氣久久散不去啊!!

你也想要PK一下嗎?一起到網站選出喜歡的口味進行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千元購物金喔!
網址:http://campaign.arcww.com.tw/vda/201106/趕快來投票吧!!

(本文為BloggerAds邀稿文)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