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內湖線7月4日就要開始通車囉!!
對台北人而言真是個好消息啊~~~
雖然我不是台北人,但是內湖真的是個好地方!
地方大,而且逛街吃飯都很方便呢~~


這裡的MALL都蠻好逛的!而且還有outlet!


上次去「禮客」逛街,覺得好多東西都下很多折扣耶!!台北的折扣真的好多,真是羨慕死我啦~~~
話說現在台中好像也慢慢走像賣過季商品的趨勢了!!
最近我才敗了好多件竇騰璜、張李玉菁的衣服!(tigercity跟LV旗艦館隔壁有她們的店喔!!)
從兩折到七折都有,讓我買的真開心~~而且他們家包衣服的袋子好美喔~~哈。。。真有質感呢!!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的重點
我的重點是要吃東西!
沒錯!吃的店就在照片裡!有沒有看到啊???


就是這一間!
地址在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1樓


先來看一下菜單
還蠻平易近人的嘛~~很好!!我喜歡!


先來點個超級下飯的!「綠椰汁雞肉」,嘿嘿。。。大同的餐具又出現了!
話說這個綠椰汁雞肉真的是很下飯,而且也不會太辣,應該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辣度!


「蝦醬空心菜」幾乎是泰式必點的青菜,這道菜吃起來就很「蝦醬」,也很下飯哩!


這一道到底叫甚麼老實說我真的忘了!!!只記得蠻好吃的,唉呀~~~你到底叫甚麼名字啊???


這是「辣味豆腐」,不過並不太辣,豆腐炸得很好,外酥內嫩!!讚啊!!!

飯是無限量供應,一個人20元吃到飽!所以我們吃了兩鍋,哈哈。。。

這一餐真的吃得好滿足啊!!而且重點是價格不貴(我記得好像沒有服務費哩!),跟瓦城比起來實在是太平易近人了啊!!!
希望下次來台北可以吃更多的美食

=========================延伸閱讀========================
台北好吃的
2008.09.14 台北車站真好吃! 

泰式料理
2009.04.03 我愛高雄---異國風情篇 
2009.03.22 感覺像去做SPA的私房泰 
2008.11.02 勤美誠品紅舍泰式料理 
2008.05.13 爆失望的八卦山油桐花與超好吃的瓦城part2

越式料理
2008.08.24 發現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