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前年過年開始,我就開始很有計畫的讓我的過年"很不一樣"!!
過年不用上班,也不用講太多的話,所以我都會去"微整型"一下!

我的"微整型"就是去打雷射或是磨皮,今年是第三年這樣過年了!!
而且我過年期間出門都是戴口罩的!!因為我要好好讓皮膚休息,尤其是磨皮或是做深層的雷射,都需要貼人工皮
看到電腦中的我嗎?呵呵~~~
我會戴口罩出門,吃東西食才會拿下來,其實除了熟人之外沒人會注意你的臉上有人工皮的存在!

而且貼人工皮看起來其實不會很可怕,即使去飯店吃飯我也會很自在的跟服務員點菜或問東問西的。。。
因為雷射這種事已是常態,人家看到你貼人工皮就知道,你是個愛美的人


以往我都是去榮總磨皮,因為我臉上有痘疤,一年磨一次已經磨第三次啦!!
不過因為榮總的機器有點老舊(非常傳統的磨皮機),我的皮膚科醫師建議我可以用新的機器,不容易反黑,而且效果也很棒!
不過他在幫我磨皮前還是很緊張的問我的"病史",確定我的皮膚是不會反黑的那種,才敢幫我做
不然其實他還是想幫我做3D飛梭,不過我覺得療效太慢了!!

所以溝通了好久,毛醫師決定幫我做德國魔顏換膚雷射,也就是磨皮手術,可以除疤跟除皺,將細紋或凹洞周圍精確的加以琢磨,使表皮能更新和膠原蛋白纖維重組,撫平細紋與凹洞
我以前做的傳統機械式磨皮,毛醫師說現在已經很少人在做了(其實他有點訝異我之前有膽去做傳統的因為那個很容易反黑)


因為我之前做過磨皮手術,大概知道療程就是那樣,先上麻藥,然後等半小時,醫師就會開始"雞蛋裡挑骨頭",只要看到凹洞就會幫你磨一磨,痛是一定的,不過我在打的過程中都是一直唸:"南摩觀世音菩薩,我要變漂亮。。。"一直唸到打完為止~~~

也因為我心理建設做的很好(不過醫生跟護士都一直叫我別怕,我有很怕的樣子嗎?),而且護士為了讓我放輕鬆,一直叫我吃零食跟招待我喝有機花茶~~~
因為我知道我過年一定會吃很多,所以只有喝喝他們的有機花茶而已~~~很天然的味道!好喝耶!!(我到底是來吃東西的還是來看病的???)


臉塗上了麻藥,坐在這裡還真舒服~~~
護士還問我要不要打美白針,這裡有點滴架,可以移來移去的很方便
因為我今天只想要來做磨皮,美白針下次好了~~~


護士怕我很無聊(應該是怕我會害怕吧?!),還請了他們最帥的藥師帶我四處逛逛~~~
沒拍到藥師,不過真的蠻帥的!!長的還有點像我以前的同學!!


上麻藥期間我還真的沒閒著。。。逛了一下他們樓上的配備,才知道他們這裡不只看診(健保)還有很多其他的服務呢!!
這個是我第一次見到的洗頭髮台,竟然會出現在皮膚科診所?這也太奇妙了!!!
據說這是要給頭皮育髮,生髮養髮用的!!藥師還跟我說他們有位護士很厲害喔!!而且在這裡洗頭很舒服。。。害我都想試了!!


然後帶我看看他們的機器,其中一台是要給我用的。。。
所以我大概拍了一下,以後也好比對我用了什麼機器(也可以跟其他間比較一下!!)



我好愛這面壁紙!聽說是從法國坐船來的!!哇!!!好厲害的感覺!!
真的很美耶!!我想一定所費不貲吧!!


還有開刀房?聽說以後會有整型外科醫師來駐診。。。女人真的很愛美對吧!!


這次做的德國魔顏換膚雷射還真的很大聲,好像吸塵器的聲音,轟轟轟的~~~
跟我之前做的傳統機械式磨皮不太一樣,之前的聲音很像去看牙科,好像我臉上長了牙齒一樣,會有磨的感覺,就好像把我的臉當牙齒那樣磨
這次做的德國魔顏換膚雷射是很像用燒的方式,不時會聞到香腸的味道(誤),也很像被橡皮筋打到,因為剛剛喝東西喝到忘記時間,其實有一點超過半小時,加上毛醫師超級細心的!!我完全可以感受他要讓我變大美女的心情~~~一點點瑕疵他都不願意放過!!
幫我雷射的過程也會一直問我會不會太熱,會不會痛之類的。。。一整個超貼心!!!


我也忘了時間過了多久,大概就是我麻藥的藥效快沒有時,毛醫師就說:嗯~應該可以了!
然後我就開始冰膚。。。敷了兩次比較沒有灼熱感了,另外加購了人工貼皮還有海藻膠(可以吸多一點的組織液,也可以讓人工皮撐久一點),就回家休息啦!!

最好玩的是我要回家時護士還一直跟我推薦逢甲有什麼好吃的。。。(偶是美食達人捏~)
不過他看我意興闌珊,因為人家臉這樣,帶個口罩,沒有去逛夜市吃美食的FU啊!!
(偶是美食達人捏~你。。。你不認識我~~嗚~~<---不認識也很正常!!哈~~~)


之後兩個禮拜我都是這個狀態!!(完全沒修片,還可以看到一點斑)
這樣沒有很恐怖吧?
其實大概貼一個禮拜就可以了啦!!是我自己想要讓皮膚好好休息。。。所以我第二個禮拜還是繼續讓他貼著!!
人工皮變白的時候就是要換新的人工皮的時候啦!!
而且我這次發現,食鹽水跟雅漾噴霧比較起來,還是雅漾噴霧勝!!!
雖然比較貴(其實是貴很多!),但效果真的超級棒!!臉上的傷口好的很快!而且皮膚的再生能力也強很多!!也比較健康喔!!

為甚麼會用到雅漾噴霧呢?
因為在換人工皮時,都要清洗傷口,把一些血水清掉,貼上人工皮就會很乾淨也會好的很快!

這次的德國魔顏換膚雷射打完後,我發現我的凹洞差不多沒了耶!(正確的說法是深層的都變淺層了!)
而且我那些很深層的粉刺都跑到外面來了!
每次清傷口的時候都會順便清一下粉刺,超有成就感的!!(我的粉刺一向都是出不來的那種!!)
(比傳統磨皮的療效強好多!!)
本來毛醫師跟我說可能沒辦法全部一次ok,但我看了成果後決定下次回診要去示威一下!哇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過年期間親朋好友看到我的成果大家都躍躍欲試啊!!每個人都說我實在太聰明!!利用過年前去打,真是太方便了!

其實一般坐辦公室不用一天到晚講話的人也可以在平日做
怕人家知道就說"感冒"就好了!!因為其實也有很多人以為我感冒
不過我是不怕人知道啦!愛美這件事要讓人家知道啊!而且要分享出來!!表示我們不是懶女人,是很愛自己的女人!!

PS.以上為無酬庸分享,給需要的人做參考,相關廠商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做商業用途





晶仕美皮膚科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82之13號(逢甲商圈)
電話:04-27060988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kincare123-doctor123/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給個是最大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