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宜蘭行讓我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這裡:金車生物科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

這次的行程本來沒有刻意安排這個景點,但因為離我們住的山多利飯店其實不太遠,索性就來這裡看看了!!
順便吃吃看金車美食!!


沒想到金車竟然還有做鮮蝦的生意呢!!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一進門就好像來到了海產店,沒想到這裡真的可以吃現撈蝦子耶!!


我們剛好碰上了導覽(我發現我們跟導覽真的好有緣喔!!每次都被我們莫名其妙的碰上!呵呵~~~)
服務小姐很專業的為我們講解,現場也可以發問喔!!

金車標榜的是以純淨海水以及先進的「圓桶」養殖,從無病毒蝦苗至成蝦收成,全程不添加任何抗生素及化學藥劑養殖
並已陸續通過水產養殖產銷履歷條碼TGAP認證、農產品標章CAS驗證,也是全國唯一東港水試所提供無病毒蝦苗
所以她們的蝦子是有機的呢!!老實說,我第一次聽過"葷食"也有"有機"的!!


最純淨的海水養殖,以設施化養殖,所以鮮蝦無土味及砂腸,因為水池內完全沒有土啊!!
我從來都不知道龍蝦這麼五顏六色!!


我記得飼料好像是綠藻之類的!所以池子都綠綠的!!


這是戶外池


在聽導覽時,就有其他遊客問我們吃蝦了沒~還跟我們說,一定要去吃一盤!!!推薦!超推薦!!!
本來我們想說他們的蝦有這麼厲害嗎?雖然已經吃過午餐,但聽到有人這麼推薦,還是忍不住真的叫了一盤!


MENU很可愛!除了蝦之外,還有別的可以點


聽完導覽的遊客大概每個人都叫一盤來吃!
還有人馬上填宅配單!!


你相信這樣只要150嗎??有機現撈蝦呢!


還可以看的到綠藻~~看色澤就是好新鮮!!
(廢話!明明就是現撈還不新鮮~哪有可能!)


服務人員只是燙了幾下,輕鬆剝殼後,就可以沾芥茉及醬油吃了!!
喔!!真是讚啊!!果然是大推大推!!!一定要吃啊!!不吃會後悔的!!
新鮮,好吃,而且真的跟外面賣的蝦口感完全不一樣,不用佐料,燙一燙就可以吃出白蝦本身的鮮甜!
吃完我跟TJ開始擔心我們回家後沒有蝦子合我們胃口了!!
(我們真的好未雨綢繆!!)


所以我們馬上問小姐我們回家想吃金車蝦子怎麼辦!
小姐馬上翻出他們販售的點給我們看,原來楓康超市有賣,而且有一些賣有機的店也有喔!!
好險!!這樣我們也可以在台中吃金車的有機蝦了!


金車的有機蝦以-36°C 急速冷凍包裝設備及全程-18°C 配送服務
所以你買到的蝦子是暈倒狀態,解凍後他會跳起來喔!!

沒辦法到宜蘭吃金車的有機蝦,可以去商店買來吃吃看喔!!
真的超推薦啊!!

延伸閱讀:
【J愛玩。宜蘭縣】礁溪老爺2010室內趴
【J愛吃。宜蘭美食】我們真的吃了一整隻烤鴨 
【J愛吃。宜蘭美食】等不及想要分享的好味道 亞典蛋糕 
【J愛吃。宜蘭縣】無名好地方009:羅東夜市必吃美食
遊山玩水在台灣東部
食在好吃在東部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金車生物科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金車鮮蝦養殖場)
門票:免費開放參觀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08:00-17:00
導覽內容:金車鮮蝦的養殖與生產過程,養殖池觀看白蝦成長等,全程約20分鐘
專人免費導覽,10人以上請先預約
交通路線:國道五號往礁溪頭城出口10分鐘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淇武蘭路162-13號
聯絡電話:03-9889400#23、24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