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TEL:886-2-2628-7777
官網: http://www.fullon-hotels.com.tw/
房型: 10F海景和式雙人房

因為沒有太多的時間整理相片,又想趕快跟大家分享,所以就讓IPHONE照片上場囉!

福容大飯店我住過高雄,花蓮,和這間淡水漁人碼頭,三間都讓我非常的滿意
如果一定非得排一下名,就屬這間淡水漁人碼頭最棒了!當然價格也是最高檔的一間!但我覺得非常值得!!!


這是我們入住的海景和式雙人房
不僅房間非常大,而且處處可以感受到飯店的用心!用的建材,還有備品及小細節,都非常的講究!


光是在和式房這裡坐著就覺得很舒服了!!更不用說跑到陽台去曬太陽看淡水出海口了!


從白天到晚上,光是看到這片海,就心情大好啊!!而且我們來淡水的這幾天,剛好都是豔陽高照!!


晚上在這發呆,白天也在這發呆!
別小看它們的茶壺及杯子,都是德國農莊的喔!
而且茶的種類就有三種,有阿里山的茶,還有德國農莊的茶,成本很雄厚!


不是只有茶具跟茶很講究,連咖啡都可以喝現泡的!
這台NESCAFE有兩顆膠囊陪伴你

不只如此,連浴室的備品都是歐舒丹的!!!總而言之,到處都可以感受到飯店真的很下重本啊!
(當然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


這裡真的很像歐洲


吃東西,喝東西都免煩惱,來這裡發呆就對了!


雖然用IPHONE照沒那麼美,但也挺真實的!我相信有很多攝影家可以把它拍得更如夢如畫!


從房間拍出去的另一邊


晚上也超美麗的!


你說是不是很像在歐洲!!!


飯店旁就有德國農莊的店,這裡可以用正餐也可以喝喝茶,不過價格不低,想浪漫的可以來這裡看看

如果沒住這裡也沒關係,我覺得情人塔一定要上去看看,雖然一個人要150元,但我覺得值得!
來看IPHONE拍出來的感覺吧!!第一次錄影


過年這裡可能會很多人,我覺得人潮不那麼多的時候來,多了一份悠閒的感覺,也讓CP值提升了不少!
福容飯店算是後起新秀,表現非凡,下回有機會來淡水,我想我還是會來住這裡!

情人節要到囉!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