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寫過丐幫滷味,而且自從吃了丐幫滷味後,其他的滷味我幾乎都吃部過癮了!!
這一次我到了總舵,在店裡用餐,順便拍一拍店內用餐的狀況給大家看看
我個人覺得在店裡用餐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我也很喜歡在店裡用餐的感覺

不管是在那邊喝紅茶
或是使用他們用來裝滷味的瓷碗公
我都覺得很特別呢!!!

地址:化縣彰化市中華路47號

已經晚上很晚了~~人還那麼多!!
(ㄜ??怎麼突然發現我拍這張照片好像拍到了。。。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就不點出來囉!看得懂得知道我在說甚麼嗎?哈哈哈。。)


在店裡用餐真的很不錯呢!!很有大俠在小吃店的感覺吧!!!


這裡的泡麵有很多種呢!!不是只有王子麵喔!!還有蔬菜麵呢!!!


你看服務員的裝扮是不是很可愛啊!!!
呵呵~~~很有復古風吧!!!


江湖豪傑何其多啊!!!這裡的順序號次是用人名的喔!!!
如果你拿到"黃蓉"的牌子,服務員就會叫"黃蓉!要不要辣!"哈哈。。。很有趣吧!!!


這次我們是喬峰!!大家一定對喬峰印象深刻吧!!是一位重感情重義氣的大俠呢!!!


你看看這大磁碗公,很古意吧!!!
這是意麵,服務員幫我們把一些豆皮放到這一碗來!
這樣吃真的好好吃喔!


餓了嗎???我最喜歡來這邊吃青菜了!!
青菜用滷的別有一番風味,而且這裡的青菜是任選三包50元!
個人覺得比一般賣一包20元的店家還要划算!


我真的很愛百頁豆腐耶!!!每次來吃滷味一定要點啦!!
還有那個酸菜啊!!真的好好吃喔!!!
丐幫滷味還會加一些蔥,我好愛蔥喔!!加上一點辣醬,唉呀~~~香啊!!!


這是我的蔬菜麵啦!!!喔~~~有蔥耶!!!我最愛這樣的麵啦!!!
如果加上一些酸菜,我一定可以點好幾碗!
丐幫滷味都會把麵跟料分開,我覺得這樣很棒!感覺就是有一個主食,然後還有配菜
這樣吃又健康又營養~~~他們家的滷味料真的很香!!!

現在其他的滷味都擄獲不了我的心啦!!!
只要吃滷味,我就會想到丐幫,完全就是中了她們家的毒啊!!!

=============彰化還有很多好吃的===================
2009.09.11
【J食記。連鎖店】滷味還是丐幫的好 
2009.09.25 【J食記。彰化縣】聚餐上網的好地方--東風潮 
2009.09.14 【J食記。彰化縣】和美特色小吃店--福田居
2009.09.11 【J食記。連鎖店】滷味還是丐幫的好 
2009.09.01 【J食記。彰化縣】二水超好吃臭豆腐 
2009.08.27 【J食記。彰化縣】俗又大碗的合康精緻美食


幫人家推一下啦!!!我要百人推~~~白人推啦!!!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