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美麗的外殼 透明的我們還剩下什麼?
愛情就像水晶球 堅固而脆弱
(曹格):
一個人也許自由 兩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
喜怒哀樂共同擁有 不讓遺憾留
(合)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一秒就夠
不孤單寂寞
Baby~ I still believe(Baby~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夢才會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不同 你在我心中到永久
(Vivian):
謝下美麗的外殼(Wu~oh~) 
透明的我們還剩下什麼?
愛情就像水晶球 堅固而脆弱
(曹格):
一個人也許自由 兩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
喜怒哀樂共同擁有 不讓遺憾留

(合)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一秒就夠 不孤單寂寞
Baby~ I still believe(Baby~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夢才會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不同 你在我心中到永久
(曹格):
感覺寒冷時候 我抱你在我胸口
(合)
當你淚流的時候 我在這裡不走(我在這裡不走)No~
(Vivian):
愛散發的溫柔 在此刻用心感受 Oh~
我想和你一起 讓幸福轉動
(合)
Baby~ I still believe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一秒鐘 不孤單寂寞
Baby~ I still believe(oh~ho~~ )
愛(有)夢才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都)不同 你和我到永久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緣分的
我相信緣分這種東西一半是天註定,一半是靠自己
很多人都怕受傷害
所以不敢踏出那一步
但愛情本來就是愛恨交織
是悲喜交歡的
如果不去嘗試怎會對愛情有體悟呢?
曾經以為我很感性
曾經以為我很理智
不管是感性還是理智
我都是我
我對愛不退縮
如果我認為那是對的事
打死不退!
我相信愛我的人也一樣
一樣堅定
一樣執著
我要一個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的人
這個人我找到了
但是還沒修成正果
現在還沒
我相信未來能
至少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