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來吃個素食也是很不錯的!!
現在的素食店越來越多,有許多學區也提供了很多素食餐點,讓吃素的人也感受到友善的對待

地址:
中市南區工學路119號
電話:04-22656647

就在台中高工這裡,有間「滿願海」,提供舒服的空間,冷氣,還有無線上網唷!




沒有甚麼華麗的裝飾,就是乾乾淨淨的


餐點很簡單還帶有一些小特別,這裡也有提供下午茶,如果不想吃正餐,下午茶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價格平易近人,以這樣的環境跟餐點來說,真的很划算!


我愛咖哩,所以點了金黃咖哩燴飯,小菜還有營養豐富的南瓜,是我的最愛!
飯也是健康概念的紅麴飯,整份簡餐精緻而樸實,讓人食指大動


這裡的咖哩不是辣的那種,跟我們吃葷的咖哩菜餚不太一樣,很下飯,但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咖哩


而這道南瓜小菜真的很得我心,軟而綿密,配飯一起吃,真香啊!!


這是黑胡椒素排飯的素排,其他的配菜都一樣,這個素排炸得很好,酥酥的,卻不油膩


素食料理總是會有一些仿葷食菜餚的作品,就像這個,仿生魚片,其實我覺得素食料理也不一定要模仿葷食,自己配出色,香,味俱全的菜餚,其實根本不用學葷食的擺盤


我發現紅麴飯很香耶!!以前我最討厭五穀飯了!總覺得白飯為什麼一定要添加一堆有的沒的?飯本身就有香氣,營養成分也可以吃別的菜補充啊!有必要把白飯弄得這麼複雜嗎?而這個紅麴飯我喜歡的原因就是他看起來好像有點複雜,吃起來卻簡單可口!


飯後老闆還會幫你送水果來


用餐期間老闆還會不時幫你添茶,我忘記這天喝的是甚麼茶了!因為老闆那時忙著擺設櫥窗,我們還給了一點意見,加上那天有點熱,空調才剛開,只記得這杯是熱茶,喝不太下~

這間店的老闆蠻親切的,而且一整個看起來就是民宅改餐廳的形式,還蠻平易近人的!!
加上附近就有學校,應該還蠻多師生會來這邊用餐的!

其實吃素也不用太刻意,有FU了,自然就會走進素食店品嘗一番,現在的素食店花樣很多,其實很令人期待的呢!

=================你可能也想吃的素食===================
2009.07.23
【J食記。台中市】客家莊素食~跟無緣的學校say goodbye 
2009.06.19
【J食記。台中市】素食也可以吃得很港式--功德林上海素食點心
2009.06.17 【J食記。台中市】馨園健康蔬食的異國滋味
2008.12.22 【J食記。台中市】再訪寬心園
2008.08.31 【J食記。台中市】再訪本草堂惠文店
2008.05.19 【J食記。彰化縣】彰化素食店:菩提人素食
2008.03.26 【J食記。台中市】素食族不可錯過的好味道:本草堂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