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2010想去台北來個溫泉跨年,不過因為種種因素導致只能在台中簡單跨年
雖然如此,我們晚餐還是去吃了很有氣氛的【J愛吃。台中美食】跨年晚餐i Hot Blues Live Band & Bar
而且也過了一個很溫馨的跨年夜

我們的跨年夜不是只有在中興大學而已,還去了勤美誠品後面的CMP


其實,我跟TJ都算是很低調的人,我們愛熱鬧,但又不太喜歡太吵雜
喜歡欣賞人群,但又不喜歡搞一堆人狂歡
今天CMP的演唱者的曲風,有點像男版陳綺貞,我很喜歡這種曲風跟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平常的生日或情人節我們都不會太重視,但跨年這件事,似乎是我跟TJ最喜歡的活動
會想要安排個活動,不管是什麼,一起紀念我們相知相惜又過了一年~
我們會聊聊過去那一年做了什麼,還會講一些平常不太聊的話題,譬如說,我們就聊到了最喜歡的跨年活動

TJ跟我說他最喜歡我們2004年在清境跨年,那次我們沒睡,一大早就跑到清境喝咖啡。。。
雖然沒看到什麼日出,但TJ卻很喜歡清境的那份寧靜,雖然清境很冷,但我們的心很溫暖

現在清境跨年好熱鬧,車子塞爆了,要有那份清靜的感覺也很難囉!
而今年,我們選擇了很不一樣的跨年方式,就是去中興大學跨年夜市演唱會

中興大學難得有這麼多人!!我想這是有史以來最熱鬧的一次了吧!!
連摩斯漢堡也是爆滿的狀態!!


這裡真的是中興大學!平常中興大學外的夜市人潮寥寥無幾,我都笑說中興大學學生是不是整天在唸書,連吃東西都很清菜
因為這附近要找間比較像樣的餐廳還真的不太有啊!!


這個跨年夜市很特別,其實也有點像中興園遊會,因為其實有好多攤子是學生自己賣的,交換學生或外籍生也都參與擺攤活動


賣的東西真是應有盡有,每種都想吃吃看啊!!
而這裡人潮真的是擠爆了!!我跟TJ這兩個不太愛熱鬧的人也被擠的很開心
能逛完一圈還真不容易,不過中興大學難得這麼熱鬧我們也為中興大學開心啊!!


大致逛完就是要開始買東西吃了!!
TJ選了他最愛的熱狗,我也選了一支脆薯熱狗


還有這一口煎餃樣子也好討喜


還有我好愛的紙肉片連這裡也有賣呢!!


連宜蘭三星蔥餅也來了!!當然不能錯過!!


不僅如此,連烤乳豬都來了!!這畫面還真有點恐怖


吃了一堆東西就想喝飲料,只可惜這攤飲料看起來很厲害,但喝起來卻蠻白開水的!


老實說台上是誰,唱些什麼歌我完全搞不清楚
只知道等一下TJ會帶我去秘密基地看煙火~


煙火放的時間不長,但也足以讓我尖叫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很像鬱金香,也很像佛手印


跟TJ在秘密基地看覺得很有趣也覺得特別溫暖
相信從這一刻起,我們還要繼續大步邁進!!朝向我們心中的目標,不斷靠近


感謝這一天有一些默默奉獻的志工,當大家在狂歡的同時,提醒大家垃圾不落地,幫大家分類,站在一般人最不願意的地方默默付出,等大家散去,他們還有好多工作要做~~~
我相信他們內心有一種堅定的力量,看上去有些寂寞,但其實他們的內心卻是最充實的!!

我想起一位教授說的話: "人要忍受的住寂寞,既然選擇了,就要好好為這個區塊努力!"
成功沒有撇步,只要天天做,持續做,你就會成功!!!

有東西才能分享,就像大家看到我的分享卻往往忽略其實分享並非容易的事
就好比食記,如果我沒有薪水(或資金)與時間就沒辦法消費,沒消費就沒辦法分享。。。
它需要做功課,消化,吸收。。。等等繁複的流程才有辦法造就這一篇篇的文章

又好比英文教學,如果不是多年來的投資,研究。。。就沒辦法跟大家分享,一切好的分享的背後,其實都有許多的努力與內功的!我想認真寫BLOG的人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為了能繼續給大家更好的分享,所以我決定要多吸收一些養份,多吸收一些知識,讓自己更茁壯,才能造福更多的人!
或許這條路會有些寂寞,但掌聲的背後難道不是寂寞堆砌而成的嗎?!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都能心想好事成,如果今年初(去年底)你來不及下決定,來不及許願,來不及給自己承諾。。。
沒關係!我們還有農曆年,還可以再跨年一次,再一次新年新希望喔!!

ps.之前就有好多人問我秘密基地在哪~其實就是中興大學的某一棟樓啦!
中興大學有的系所時間一到就會鎖起來,只有有卡的人才能進去
這次能在屋頂看煙火還真棒!!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給個是最大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