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Rafiki是跟Cindy臨時起意來的

Rafiki cafe的網站上說Rafiki是非洲主要語言斯瓦希利語中「朋友」的意思,是一間讓人覺得非常舒服的店!
所以跟Cindy來過後,吃完有趣的生日宴當然要來這裡坐坐
ps.其實TJ本來是開開玩笑說要去阿彰飯擔,後來覺得應該來Rafiki cafe吃午餐比較適合生日宴,不過因為我覺得生日大餐吃阿彰飯擔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就順著TJ式幽默繼續走下去!)




其實從外觀就可以感受的到他的直感,木質的設計總有溫暖高雅的感覺


MENU與水杯,很有特色,也展現了老闆的個性
Rafiki cafe的水杯是不倒翁,很特別




上次來沒注意餐點,這次一看才知道應該捨棄阿彰飯擔來這裡吃午餐的啊!!呵呵~~~
沒關係!!下次找TJ來這裡吃,他一定很願意的!!


其實我覺得這個水杯戲份很多!!
TJ把他買回家,當我的生日禮物,也讓我們的生活多了份情趣,現在變成我們的酒杯了
而且一個才45元,CP值好高!!而且是我的生日禮物!!哈~~~雖然很便宜,但我超喜歡的!!


放在桌上會搖來搖去~~~超可愛!!


錐形底部設計!!看起來不太穩,但其實很穩呢!!


其實室內空間比我想像的大了一些些,不過也不算大間




生日那天我們坐在這個角落,很舒服


本來要拉TJ來坐上回跟Cindy坐的位子,不過TJ說太高調了!
不過兩個位子我都很喜歡!!看來以後我會有專屬座位了!呵呵~


蔓越莓玫瑰茶是上回Cindy點的,聽說茶淡淡的,但不錯喝


第一次來點的冰濃縮特調,後來回家看才知道這是他們的招牌呢!!
真的很好喝!!上面一層奶油很綿密濃郁,微甜,是我愛的味道!


上回吃不下鬆餅,這次來再怎麼樣都一定要點啦!!


這是季節限定草莓奶油蜂蜜鬆餅
要熱熱吃形狀很可愛!!而且好浪漫的感覺~~~TJ一直說這叫心心相印鬆餅


草莓啊~~~男生女生都會愛!


這次我點了玫瑰拿鐵!沒想到又點到了招牌!!啊~~好幸運!!難怪喝起來就是不同凡響!!


有三層顏色!玫瑰,咖啡,牛奶,都喝的到喔!!


TJ的咖啡是貝里奶酒咖啡,他說酒很濃呢!!也是好喝順口啦!!


在喝咖啡吃鬆餅時,開始討論我們的戰利品
去高雄燈會之前,跟TJ去逛百貨逛到忘了午餐時間,買了一個我們都很喜歡的皮夾
因為去年TJ的生日我買了一條TOUGH的皮帶給他,剛好是同一系列的,這次有我的生日禮卷,剛好再買一個同系列的皮夾
(奇怪?不是我生日嗎?)


結果我的戰利品是RAFIKI的水杯,我們買一對,一個才45元,是我的生日禮物!!
哈~~~突然覺得非常好玩!!感覺回到窮學生的時代,只能買價格較低的東西送對方,但卻充滿了心意,這次的禮物,也給了我一樣的感覺

說真的!可能有人覺得我生日TJ怎麼沒好好表現一下!竟然帶我吃小吃還只買水杯給我,太失禮啦!!
不過老實說TJ平常已經給我很多很多,過年,情人節,生日也都不忘給我紅包,其實我真的覺得一個小水杯對我來說真的心意滿滿很夠了啦!!而且我真的很愛RAFIKI的水杯,戲份真的很多

不僅可以陪伴我每一天,還可以當酒杯跟TJ一起品酒,我覺得很滿足呢!!

看的出哪杯是Whisky哪杯是茶嗎?呵呵~~~應該很容易看出來啦!!
不過不加冰塊還真的很像呢!!其實觀察一下液體的紋路,還是很容易分辨的出來的!


最有趣的是我還發現放在沙發上,床上或軟墊上出奇的穩!
不像一般杯子會搖搖欲墜!這設計好棒啊!!!錐形底部設計還真是很厲害呢!!不知道是不是老闆自己發明的啊?

之後的晚餐宵夜還有一些戲份~~~從早上就開始說的羊肉湯,當然是晚上的壓軸囉!!
呵呵~~~生日這一天,真的很有趣,我記得我一直在笑


延伸閱讀:
【J愛吃。台中美食】我的生日宴竟然是阿彰飯擔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用閱讀器訂閱部落格:
http://feeds.feedburner.com/Jennysweet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店名Rafiki Cafe (在Rafiki cafe,遇見原來的自己)
電話:04-23757091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25號 (文化中心停車場正對面)
營業時間:
週末及例假日早上09:00~晚上22:30
平日早上09:30~晚上22:30
BLOG:
http://rafikicafe.pixnet.net/blog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