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咕嚕咕嚕餐廳感到好奇!今天我們終於來嚐鮮啦!
而且還意外的嚐到平常在平地比較少吃到的原住民美食呢!

咕嚕咕嚕音樂餐廳外觀以漂流木做設計,可以品嚐到原住民傳統料理與創意餐點的結合
據說食材是來自台東金鋒鄉新興部落耕種的新鮮野菜及蔬果,而且部分美食是從新興部落宅急便運送到餐廳限量供應的呢!!


從外觀來看,這間可說是國美館綠園道非常具有個人特色的餐廳呢!!
每次經過都會聽到歌手的歌聲呢!超有個人風格的啊!


國美館綠園道的餐廳門口都會擺設店內的MENU,讓路過的客人可以大致了解一下餐廳供應甚麼菜色
我覺得這樣挺貼心的!可以先做好選擇,這樣入店內也才比較不會有找不到自己愛的菜,或是有不愉快的情形發生~

看到狗狗了嗎?那可是真的狗唷!
老闆的狗超乖的!叫他乖乖在外面待著就乖乖在外面!雖然他有時會來敲敲門看看主人要不要讓他進門,呵呵~~好可愛啊!


唉呀呀~~~你看這間店!!是不是很像把麥坎納(macanna)的設計整個融入的很徹底呢!!!
相信愛逛麥坎納或是愛買麥坎納的人就會知道,風格真的超像的啦!!
不信你去麥肯納的網站看看!!
http://www.macannashoe.com/ugC_Home.asp
店內有歌手駐唱呢!好像都是原住民朋友喔!不是員工就是老闆在唱,超可愛的啦!哈哈~~~
而且唱的歌都很好聽呢!來這裡聽歌,不知不覺都會想起往事啊!(遙望~)
當然。。。要想起往事,太年輕的應該無法想起往事。。。科科科~~~


不得不說他們店內的色彩用的超繽紛的!而且顏色都好搭喔!!
我問了員工店內的一切擺設都是老闆的構想嗎?
果然沒讓我猜錯啊!是老闆跟老闆朋友一起的創作!真是太有才華了呀!

而且有沒有人發現。。。好像麥坎納的專屬色彩啊!!!
我想如果老闆有設計鞋款或包包,一定大賣的啦!!!
這時候我一定要現一下我的麥坎納鞋子。。。哈哈~~~是我的最愛啊!!!

沒啦~~~今天要分享美食,不是要寫敗物文。。。只是想讓大家看一下麥坎納的盒子,跟咕嚕咕嚕老闆的設計是不是挺像的呢?


上二樓看一下還有甚麼新鮮的吧!


喔~~~二樓也有琴呢!!老闆真是太隨性了!
大概是如果一樓二樓都有客人的話,兩邊需要輪流一下讓客人近距離欣賞原住民朋友的歌喉~


二樓的風格比較海洋對吧!!
老闆真的好有才氣喔!!!


旁邊是茶碗嗎?好漂亮啊!!!好想A一個回家


連桌墊都這麼藝術呢!!「讓你的耳朵去旅行吧」就是這間餐廳的寫照!是不是好舒服的感覺呢!


MEMU來囉!喔~~~這一切都太有FU了!!


餐點均含餐前小米酒、前菜ah-vai、湯品、主餐+飯

我點了店內最具人氣的餐點「勇士餐」,主餐是山豬小腿,300元加了D方案會有餐後飲料
TJ點了「清蒸鮮魚」,主餐當然是魚囉!360元一樣加了D方案會有餐後飲料



餐前可以選小米酒喔!(左),右邊是我的餐後飲料萊姆茶


前菜讓我挺驚艷的!
有可愛的圖騰,還有可口的糯米製品。。。好吃呢!


湯品清爽又好喝!!雖然材料很簡單,尤其還看到了番茄,原以為番茄味道會很濃呢!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還要沒有番茄味,我喜歡啊!!!


我的「勇士餐」山豬小腿來啦!!
是烤的唷!烤的剛剛好,哇~~~超好吃的啦!
而且一定要說一下他們的飯真的好好吃喔!!!不知道是用甚麼米還是有加甚麼?反正就是特別好吃!
我注意到裡面有一些藍藍紫紫的東西,是芋頭嗎?可是吃起來又不太像呢!當時忘了問了~~金害!


特別切了斷面圖給大家看!(我吃飯想的人真多啊!科科~~~)
很粉嫩對吧!!吃起來外酥內嫩!而且別以為份量很少喔!!其實肉的份量還蠻多的呢!
沾一下店家特製的小辣醬,超美味!!


而且裝飾的食物也很好吃呢!
本來以為是很簡單的東西,沒想到裡面還有包菜,每一口都是驚喜啊!


TJ的「清蒸鮮魚」是清蒸鱸魚一整隻喔!!
鱸魚只要新鮮,就一定好吃的啦!!加上一些蛤蜊還有豆鼓,又鮮又美味!


「清蒸鮮魚」的配菜跟我的一樣,有菜,馬鈴薯,還有一個裡面有包菜的小包子


這是TJ的餐後飲料金柚茶


我們剛好坐在地圖這一區,有沒有發現地圖有甚麼不一樣呢?
呵呵~~~這是古地圖喔!台灣是躺著的沒錯!!


這應該是老闆的名字吧???這也太特別了!!


老闆本身是排灣族原住民,您可以在用餐時,聽見他唱著老歌,或是一首首部落歌
在歌聲中彷彿可以看到陽光、海洋或是豐收的田野。。。
當我想到陳建年的海洋時,老闆竟然就放了他的歌呢!真的好巧啊!

選擇在晴空萬里的這一天
我背著釣竿獨自走到了東海岸
徜徉在海邊享受大自然的清新
忘卻所有的煩憂心情放得好輕鬆
雲兒在天上飄
鳥兒在空中飛
魚兒在水裡游
依偎在碧海藍天
悠遊自在的我
好滿足此刻的擁有
啊嗚 喔 海洋
啊嗚 喔 海洋
海洋 

有機會來國美館綠園道,來嚐一嚐台灣獨有的原住民餐廳吧!!
或許城堡或異國料理對台灣人來說總有一種特別的魅力,但其實我們自己本土所擁有的東西,才是最真實又美麗的呀!!

延伸閱讀:
【J愛玩。台中】無名好地方019:國美館綠園道悠閒散步享美食 
台中美食總整理
台中好吃Google地圖(按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