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格聚,我真的花蠻多心思的!格聚前跟紅巢的公關小姐確認再確認,雖說也很怕有人爽約
但我一直堅定的相信,應該沒有人敢放我鴿子!(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啊!!其實是我很相信大家說要來就一定會來啦!)

這次一共來了11個人,比我想像的還要多人!
還有家眷們也都好可愛!而且
彩虹魚 的建仔真的超貼心的!!
除了服務人員幫我們服務以外,建仔也一直幫我們烤肉,還把每個人的份量算的剛剛好,家教超好的!我好喜歡他啊!

今天我們用了雙人套餐(980元),一個人平均490元,紅巢幫我們免了服務費,還送了一些菜,把我們餵的好飽!
連建仔都說有飽!!國中生都說飽了,那大家鐵定都滿到喉嚨了吧!

溫暖的燈光,加上熱熱的爐子,真的很有氣氛!


小四是當天幫我們服務的工作人員之一,元老級的服務員呢!
本來有格友聽到有人幫我們烤肉感覺有點不太習慣,後來到現場因為一直猛聊天,肉都忘了理他,有服務員幫忙烤肉還真是很貼心!!而且我們聊一聊服務員聽到有FU還會一起大笑。。。哈~~~所以大家都愛上有人幫忙烤肉啦!!!


這個我一片都沒有吃到!!而且只有一桌有,都是衝著
哈密瓜 的面子才給的!!
只有橘子狗愛吃糖 Julia愛亂想 阿貴老師 她們那一桌吃到啦!

為什麼我們這一桌都沒有


沒關係!!我們有小菜!哈哈~~~不過這個小菜不算招待每個來吃套餐的客人都會有的!


小菜挺開胃的!是皇帝菜!這個讚!

雙人套餐裡有兩種沙拉

一種是日式洋蔥沙拉
我當天剛好感冒中,吃這個洋蔥沙拉最棒了!!
她們家的沙拉真的很清爽,洋蔥很鮮甜,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整盤就吃光光了!


另一種是青蔬沙拉
這是單人份的,因為我沒有點,不太知道味道,需要其他有吃過的人分享囉!


當天的飲料,可爾必思任選,這好像是草莓的樣子,有好幾層顏色,很水吧!
當天的飲料中還有一個是醋飲,我沒有拍到,因為我一直在講話,還有關心建仔有沒有吃飽,國中生各各都是大胃王,一定要關心了啊!!而建仔超愛醋飲,他一個人大概喝了一整瓶。。。。出乎我意料之外,男生竟然愛醋飲耶!!

接著我們雙人套餐重頭戲上場了!

因為雙人套餐裡面有牛肉,而我們當中有四個人不吃牛,所以都換成了豬肉雞肉類的
到豬大腸了嗎?超推超推!!!紅巢的豬大腸是我吃過的燒烤店中最棒最好吃的!!!
現場問了一下大家,大家也都說他們的豬大腸真的超好吃!!!因為有處理過,而且服務員烤的剛剛好!吃起來外酥內軟,我以後來紅巢用餐每次一定要點這道!!


這盤是有含牛肉,也就是正統雙人套餐的東西
大家對她們的牛肉評價也都很棒!等一下有燒烤示範,讓我見識到牛肉原來要這樣子烤啊!


這盤是雙人套餐中不吃牛的另一種選擇
有雞肉,豬肉,還有山藥,第一次看到烤山藥呢!


這應該是豬肉吧??因為我們有兩爐,一爐專門是牛肉,另一爐專門是豬肉
而我烤都沒有烤到,所以我盤子上有甚麼就吃甚麼,哈哈~~~飯來張口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這一盤我肯定他是牛肉!也是雙人套餐裡的!
看著牛肉烤一烤會出血水,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啊!!
因為我跟TJ都不吃牛,真的很少看到牛肉是怎麼烤的!


服務員跟我們說牛肉就是要這樣子考最好吃,一邊烤到出血水再換另一邊,然後等到另一邊也出血水就可以吃了!
這樣大概是七分熟


這個大概差不多要全熟了!要請吃牛肉的人講一下他的味道了!!


這也是牛肉。。。我慢慢可以了解為什麼大家都會說沒吃牛肉很可惜了!!只是別再誘惑我了!我的心是不會動搖的!!!


這是雙人套餐裡幫不吃牛的客人換的
ㄟ。。。這一盤跟我之前吃的399套餐一樣啊!
有墨魚香腸,豬肉,還有一些配菜
可以看一下我之前的分享
【J愛吃。台中美食】有Lounge Bar的紅巢燒肉


烤出來的肉也很漂亮!尤其是豬大腸的表面吱吱作響。。。小心燙喔!!


雙人套餐裡的鮭魚與花枝


鮭魚也是服務員幫我們烤的,不用烤很久喔!要有點生生的吃才好吃!


服務員果然專業!!烤的真的剛剛好,有點生有點熟,吃起來入口即化,而且還可以用筷子撥一下就一塊一塊的剛好入口


吃花枝時彷彿置身於澎湖!好鮮喔!!


店家招待的大蝦,來頭可不小,叫做「深海野生黑虎蝦」
他吃海藻的!所以頭會有點綠綠的!很營養的呢!


服務員小四一直叫蝦子站好讓他烤,真是太有趣了!!
有看到其中一隻的頭綠綠的嗎?那是海藻啊!!要吃下去別浪費了!!


吃烤肉也要來點蔬菜啊!
她們的蔬菜是用錫箔紙包起來的,放在烤爐上,等到錫箔紙膨脹起來就表示可以吃了!!


鮮蔬野菇燒
她們的菜都很鮮甜,不用加甚麼調味料就可以吃!
其實肉也是!大家都沒有沾調味料,也覺得很好吃!很紮實的吃到食材本身的味道!我好喜歡這樣的烤肉方式!
一般在家烤肉都弄了一堆醬,整個就是在吃醬的感覺,而且我們非專業的烤肉就是會烤成黑黑的,完全吃不到食材本身的口感啊!而且這樣也很不健康!難怪很多大人會說烤肉很不好,那都是因為用了錯誤的烤肉方式啊!!


雙人套餐裡的櫻花蝦飯糰
飯糰上桌時可別急著拿來吃喔!等等服務員會幫你烤的!


雙人套餐裡的鮭魚飯糰
飯糰還是不要自己亂烤的好!!
純粹兔兔 自己烤到大家都笑出來了!因為網子上都是飯粒,真的超有趣的!!
烤過的飯糰果然挺香的!味道其實很單純,口味不重,香香的。。。我三兩下又吃完了!


烤過的飯糰要在海苔上打滾一下再吃會更棒喔!


店家招待的馬糞海膽,這個不用烤,張開嘴巴一口吃進去就對了!
要咀嚼喔!!這樣才可以吃到馬糞海膽的鮮味啊!這個太好吃了!好想再來一顆!


最後的甜點最ENDING~~~


店家幫每一位格友都做了這張卡片,還附上了VIP卡,以後大家來用餐都可以免服務費囉!!
這VIP可是要滿好多錢才有的呢!感謝紅巢提供


紅巢真的太有氣氛了!所以燈光蠻暗的!謝謝
彩虹魚 專業技術與相機用定時的幫我們大家拍照留戀
今晚11個人一個都沒有少啊!喔~~~我的腳痛跟感冒都是值得的!!
大家表情都很開心,應該是都有吃飽!建仔越看越可愛!服務員說他們最怕遇到這種年紀的了!因為要餵飽他們不簡單啊!
不過當天很成功的把建仔餵飽了!他還很開心的一直續醋飲,最後服務員索性拿了一壺出來讓他喝個痛快
我猜想等到中秋節,建仔可能會吵著要來這裡烤肉了!他一整個愛上烤肉啊~~哈哈哈~~~


沒有跟到的格友我也幫你們準備餐點啦!!

即日起到今年年底(即日起~2010.12.31),去用餐時記得跟服務員說:「我是Jenny老師介紹來的」就送你「鹽烤鴨胸」(連我都沒吃過「鹽烤鴨胸」啊!!)

而且現在營業時間也改成每天都是11:00~22:30,不用苦苦等到晚上才能來啦!!
想衝的快衝吧!!
記得一定要事先訂位,紅巢很熱門啊!!!

對了!!紅巢店長很帥喔!年輕又帥氣!!格友們都叫他陳漢典呢!


ps.參加的格友若有PO文請記得跟我說,我會把大家的連結連過來,近日可能比較無法上網,不過我會盡快把大家的連結貼過來的!等我喔!

格友分享連結:
彩虹魚:http://www.wretch.cc/blog/qga33/6625690
哈密瓜:http://www.wretch.cc/blog/QQmelon/5261896
Julia:http://www.wretch.cc/blog/h05252000/10867422
兔兔:http://www.wretch.cc/blog/abrabbit/25446969


燒烤店延伸閱讀:
【J愛吃。台中美食】一見鍾情在屋馬 
【J試吃。台中美食】享受南洋燒烤風情的棕櫚林 
【J愛吃。台中美食】大快朵頤只需「出一張嘴」(附格聚公告) 
【J愛吃。台中美食】有Lounge Bar的紅巢燒肉 
【J愛吃。台中市美食】王品系列的原燒也有不一樣的吃法PART I 
【J愛吃。台中市美食】王品系列的原燒也有不一樣的吃法PART II
【J愛吃。台中美食】韓香亭包肥小格聚~別再找我PK啦!  
【J愛吃。台中市美食】CP值超高的韓式料理吃到飽---韓香亭
【J食記。台中市】上無名首頁感動之餘再來篇兩班家食記 

台中美食總整理 
台中好吃Google地圖(按地區)



店名:紅巢燒肉工房(與水相餐廳一起)
地址:
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04-2259-0089
營業時間:11:00~22:30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QUABBQ
官網:http://www.aquatea.com.tw/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