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要帶大家來一間具有「童趣」又有「健康概念」的小店
雖然店不大,但店家的設計簡潔有力,相信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多瞧一眼

這間還開不到半年,還沒滿周歲呢!!
有注意到「Como Tomo」的T其實是個叉子嗎?


今天我們來用了兩道套餐,看起來很養生又開胃吧!!
其實情人節也不用吃甚麼大魚大肉。。。簡單吃個飯,聊個天,互相贈送個小禮物,也很棒呢!!


觀察一下店家的設計與擺設就知道,這一定請過專家設計的!!
由「晴石見設計」,根據店老闆陳姐的健康、溫馨取向,營造出一個像在自家用餐的舒適環境~~~


店內有股淡淡的清香,沒有雜亂的味道,用餐環境打造的非常的好!


這裡有一些書籍雜誌可供閱讀,沒有用餐時間的壓力,還有無線上網


有皇冠的就是店家推薦,畫好你要的餐點,直接到櫃檯點餐,付費,全部的料理都是現做的,但並不會等太久~
今天我們用了兩個套餐,一個是「溫蔬菜套餐」,另一個是「義式套餐」
為什麼會點這兩個套餐呢?慢慢為大家細說從頭~


這是「義式套餐」129元,你看到的麵包是法卡夏,法卡夏是一種香料麵包,英文叫Focaccia,有的人會稱他為佛卡夏
不管翻譯為何,Focaccia是一種義大利麵包,大概都會伴隨著兩種元素,一種是橄欖,另一種是香料
大部分講到義式麵包都會想到Pizza,其實Focaccia就是他的親戚啦!!跟Pizza一樣都是採用爐烤的唷!!
這樣對Focaccia有一點認識了吧!


我很喜歡Focaccia的味道,麵包外層摸起來有點粉粉的感覺,沾著店家特調的醬汁,越嚼越香
口感比法國麵包還要軟一些些,但還是蠻有嚼勁的!我個人很愛這樣的麵包!


「義式套餐」不僅有南瓜濃湯,還有沙拉呢!!
她們的沙拉比一般店家調的還要清爽,吃了一點也沒有負擔!


這是我的「溫蔬菜套餐250元」附帶的湯品,是菇菇湯喔!
菇的味道真濃郁啊!把菇本身獨有的香氣熬的非常透徹,如果不喜歡菇的人,可以請店家幫你換湯品
店家的每一樣食材成本都很高,盡量用有機蔬菜,所以不管是沙拉,還是湯品等等,如果你不喜歡,一定要馬上跟店家說,店家會依你的喜好盡量換給你喜歡的菜色!


「溫蔬菜套餐」算是店家最獨家的套餐了!!
用的鍋是日本進口的!!目前台灣還沒有人用這種鍋,代理商也還沒有開始上架販售
日本的廚具都做的很精緻,這樣一個小小的鍋有大大的用處呢!!
不僅可以保持食物的原味及營養,而且煮過的青菜不會變黃,也可以把他放在火爐上做其他的料理
是非常實用的鍋子!!


看起來小小一鍋卻可容納很多食材呢!!
上桌的是這款藍白的鍋子,很像藝術品吧!!


從外觀來看還以為都是青菜呢!!
其實肉在裡面喔!一層一層的吃,搭配著芝麻醬,真的好爽口好好吃啊!!!
而且有注意到青菜沒有變成黃菜吧!呵呵~~~煮過後的青菜還是綠的這麼自然美麗啊!!


鍋子下面是隔熱墊,要小心鍋子本身會燙,因為他具有保溫效果,所以即使慢慢吃也不會冷掉~


「溫蔬菜套餐」所附的白飯也很講究,淋上了苦油跟芝麻,苦油對胃很好!!
胃有毛病的人可以多吃苦油類的東西,不過有的人不愛苦油的味道,如果你不想加,也可以跟店家說喔!!


兩杯飲料是兩個套餐附的
一杯是柳橙汁,用的是每日C100%純天然果汁產品,另一杯是現打的桑葚汁
我跟店家建議她們的東西都這麼的原味,養生,如果柳橙汁也能現打的就更棒了!
其實這點不只我一個人建議,店家告訴我也有其他客人這麼跟他說
但因為考慮人手,季節性,成本等等的關係,所以柳橙汁部分就改採買現成的,但還是用了C100%純天然果汁產品
如果不想喝柳橙汁,也可以改其他現打果汁系列,只要補差價就可以了

確實!以這麼一家小店,採用的食材都這麼精緻,成本的確很高!!
從很多小細節及食物本身上就可以感受的到店家非常用心,而且可以說不計成本的在提供每一樣食物


「吃的健康、吃得自然」是店家的訴求
從外觀及店內都可以感受到這是一間很不一樣的店!


名片設計也很講究
雖然是間小店卻有許多巧思!
而且來試餐的這一天就發現有許多都是老顧客的呢!!

當天我的腸胃蠕動很順暢呢!呵呵~~~很開心能夠吃到精緻,健康,又自然的食材!
相信養身的人一定都會很愛!
而平常常吃垃圾食物的人也可以來這裡清清味蕾,整整腸胃,好店就是要繼續給他支持下去啊!!

後記:
不是好店不推薦是我最基本的原則,而且試吃的店家我都會盡量多吃一點當大家的白老鼠試菜
好吃,不好吃我都會照實寫,不過口味非常個人,這點還是要說明一下!

今天我吃的真的算蠻少的,份量看起來不大,吃起來卻很飽啊!!
也有可能是我最近真的吃太多大餐了!不用量體重都可以感覺的到身體的變化~
謝謝店家等我那麼久,讓我不斷改期,也要謝謝
橘子狗狗發現這麼一間好店還推薦給我呢!!

基本上我一個禮拜最多寫一間試吃,絕大部分還是由我自掏腰包,到處找好吃的跟大家分享
也要謝謝各位格友對我的信任及鼓勵,很多人都會來跟我分享他們的用餐心得呢!!這點我真的蠻喜歡的!
還有一些店家無意間發現我去他們的店用餐,也會留言感謝我介紹他們的店
其實不僅是店家需要鼓勵,我們這麼用心分享的食客也很需要鼓勵喔!!

大家要一起繼續發現台灣的美食,分享更多美好喔!



店名:Como Tomo 可莫。多摩 食尚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64號(靠近向上路一段)
電話:04-2301-6379
營業時間:08:00~20:30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