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中興大學附近溜達~
老實說,如果你要問我中興大學附近有甚麼好吃的!
我大概可以推個幾間,像是聞香餃佼者龍記滷味及品味豆乳雞翡翠麵,還有我不久前才發現的9食圓等等。。。

而那些全部都是在中興大學正門口前的學府路。。。
如果你要問我,那在學府路上有沒有雷?喔~~當然有!!
就是有幾間連鎖的鹹酥雞,滷味等等。。。以前吃都覺得蠻好吃的(以前大概是指七年前!)
最近去吃覺得雷爆了!!所以再也不去這些店了!!
(上次興沖沖的買了鹹酥雞200元滷味100元回來吃,結果。。。都丟掉了
)
學府路的滷味我只推一間,就是龍記滷味啦!!!真的超好吃的!!!

今天要來介紹我覺得沒甚麼東西可吃的南門路!(興大側門)
說沒甚麼東西可以吃,我也發過了牙齒肉圓
牙齒肉圓我個人是蠻喜歡的!不油不膩,而且老闆娘人很親切!我最愛蒸的肉圓了!
因為中部好難找到蒸肉圓啊!
說了老半天都還沒有切入主題
今天要介紹給麵食控啦!!

這間極品軒,很久以前就有吃過了!可是當時對他沒有甚麼特別印象,因為最近食在太想要吃麵食了!
剛好又經過這附近,想說就來高官一下吧!!
小小一間店,只有賣三種主食還有三種湯!

主食很簡單,就是鮮肉湯包,蒸餃,鍋貼!
湯也很簡單,酸辣湯,玉米濃湯,這兩樣常跟麵食在一起,而那個香菇丸湯還真是不多見啊!


這鮮肉湯包7顆45元,價格還可以接受!應該算不貴了啦!!
吃起來一樣要先吸湯汁,然後在大口的咬下一整顆。。。讚啊!!
嚴格來說,這間的湯包沒有辦法跟我之前介紹的一些超讚湯包比,但也算不錯的了!!
至少,在這沒甚麼可以吃的南門路上,他算是蠻威的一家了!!


蒸餃10顆才40元,這個不錯!!
蒸餃當然沒像湯包那麼多汁,不過沒有咬到討人厭的軟骨也算不錯了!!


這鍋貼出來一排就有嚇到我了!!
這樣只要40元耶!!現在很多間的鍋貼都漲價了!這間還是這麼可愛親民。。。真不錯!!
外皮蠻酥的,內餡的肉大致跟蒸餃沒甚麼兩樣
大概就是一種餡包成三種樣子呈現出來就是了!(即使各種餡料有差,也沒有差多少)


看看這內餡是不是很紮實的感覺啊!
小店就是這樣才吸引人啊!
這間店在南門路上算是蠻熱門的呢!常常都會看到一群人在店外吃的津津有味!


另外,她們的醬料蠻不錯的唷!
可以研究一下看自己的口味喜好
她們的醬蠻多種的,當時沒有拍的很清楚所以就沒有擺上來了!
很多人都說他們的醬很特別呢!!!

便宜又好吃的小店,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的啦!!
當然,如果你要跟一些餐廳比的話,他不算是美味,但以這種價位來看,真的蠻不錯了唷!!

一定要的延伸閱讀(中興大學周邊):
【J愛吃。台中市美食】九食圓真的只要九十元 
【J食記。台中市美食】百吃不厭的牙齒肉圓 
【J食記。台中市美食】「聞香」下馬 
【J食記。台中市美食】令人念念不忘的餃佼者 
【J食記。台中市美食】來興大一定要吃的--翡翠麵食館 

麵食控的延伸閱讀:
【J食記。台中市美食】又是一間好吃到爆的便宜餐廳--上海蒸功夫 
【J食記。台中市美食】我的上海新歡--滬舍餘味 
【J食記。台中市】超愛新光三越的上海湯包 
【J食記。台中市美食】五花馬捲餅爆好吃


店名:極品軒
地址:台中市南區南門路1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