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帶大家來中興大學附近的忠孝夜市吃超級好吃的排餐!
主廚是五星級飯店出來的!來這裡可以用最平價的價格吃到超級好吃的排餐喔!!!
我算是這一間的「老顧客」了!!吃一次就愛上他,而且常常吵著要來吃!!
為什麼?如果你吃過,你一定能夠體會我所說的!真的太好吃啦!!!
毫不猶豫!先給六顆星先~~~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 108號

這一天很難得看到「很少人」,可能是今天是平日,而且學生還沒全部都回來~
喔!對了!學生來吃可以優惠價110元排餐加沙拉吧吃到飽!我說的吃到飽是「沙拉吧吃到飽」喔!!不是排餐吃到飽!!如果這種價位排餐吃到飽我看老闆一定虧死了~


這就是他們的菜單,點好了嗎?


老闆幫你點好餐,你就可以開始沙拉吧狼吞虎嚥了!!
先來烤個小麵包吃吃~~等一下我會教你我的小麵包吃法~


沙拉吧菜很多,最適合我們「老外」了!!


我好像沙拉醬用太多了~~~裡面有蛋喔!!最近蛋好像還是很貴啊~~


這裡的玉米濃湯,每次我一定要喝個五碗才會放過他!!因為超好喝的!!


剛剛放進烤爐的小麵包可是有內餡的唷!!就是那種蛋黃酥,香香的~~


不過我都是這樣吃!沾他們的黑胡椒醬,一邊沾一邊吃,超夠味的!!!


來這裡我幾乎都是點黑胡椒雞腿排!!他們家的黑胡椒真的不是我在說的!!超夠味!超讚!忍不住又給了一次六顆星!


雞腿排的肉質超嫩,我說老闆啊!!你怎麼這麼厲害啊!!不愧是五星級主廚出身的耶!

如果你第一次來忠孝夜市不知道要吃甚麼!千萬不要走去別家的排餐(這是我主觀認為啦!!其他商家不要怪我喔!),就吃這一間沒有錯啦!!!不過你知道的!!夜市的東西不保證很乾淨!他們家的用餐環境就是很普通,並不講求乾淨,但是我也不管那麼多,反正就是因為很好吃,其他的只要我沒有拉肚子就可以先視而不見~~

但是我還是很誠心誠意的請老闆可以把環境弄好一點,譬如說可以把研究六合彩的時間撥一點出來整理環境,保證生意會更興隆,不用簽六合彩每天賺的錢就像中大樂透一樣多到花不完喔~~(我甚麼也沒有聽到)

===============你可能也想吃的夜市小吃===================
2009.09.18 【J食記。台中市】想找排隊商店?來逢甲夜市就對了! 
2009.06.24 【J食記。台中縣】豐原廟東夜市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