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想請問各位第2個問題--

假設您的母親去參加烹飪比賽,可是住在您家對面的鄰居,卻對你母親說
妳要參加比賽可以,但是妳不能用妳的名字,妳得要用我同意的名字來參加
比賽,我相信各位大大一定會氣的跳腳,馬上去跟您家對面的鄰居以及主辦
單位抗議,甚至不惜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同樣的,我們台灣不管是參加奧運或其它任何國際性的比賽,中共
從來不
允許我們用國家的名字加入,不論是中華民國或台灣的名字參加都不行
這時身為台灣子女的我們,是不是也應該跟
中共以及主辦國或主辦單位抗議
甚而不惜跟
中共打國際官司,告到底呢?

3個問題--


又假設您母親的職業是水果商,您的母親想加入台灣蔬果工會
但您家對面的鄰居這次卻連變更名字也不讓您母親加入,不但如此
他居然還對工會的其它會員說,這個女的她不是人,所以她沒有入會的資格
我們不能讓他加入,為人子女的我們,這時肯定暴跳如雷
衝過去跟您家對面的鄰居叫囂與嗆聲,甚而去法院告他侮辱或毀謗。

 相對的,中共他從來都不容許台灣以國家名義加入聯合國或任何的國際組織
並且都跟國際組織的其他會員國說,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她沒資格加入
這時,身為台灣子女的我們,是否應該馬上跟中共叫囂與嗆聲
甚至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讓她下次再也不敢羞辱我們的母親呢?
  

 4個問題是--

有一天,您跟您的母親在逛街,忽然間,住在您家對面的鄰居
手上拿著刀子,發瘋似的朝您的母親衝過來,這時您一定不惜跟他以命相搏
也不讓他殺害您的母親。
相同的,中共在福建東南沿海一帶
年年增加飛彈數量,截至今日,共有近千顆中長程
M族導彈及飛毛腿飛彈瞄準台灣
極盡恐嚇與威脅之能事,這時身為台灣子女的我們,不是應該不惜以命相搏
不讓台灣遭受攻擊與殺害嗎?

我個人也主張反軍購,但我反的是凱子軍購,反的是花大筆錢買那些破銅爛鐵的軍購
可是我絕對贊成花合理的錢,買一些強而有力的攻擊性武器
甚至於為了保障台灣的永久和平與安全,發展核子武器也無妨不是嗎?


 我想,有人看到這邊一定會這樣認為:「么壽喔!這傢伙是個激進、極端、好戰的台獨份子。」
但是,很抱歉,國際現實就是如此,哪一個國家的國防策略不是採取恐佈平衡
相互毀滅主義,我舉個簡單的例子,就像我們開車一樣
我們當然不會故意開車去撞別人
但是我們不能保證在路上不會有哪個白目、酒駕的神經病會來撞我們的車。


相同的,我們當然不會故意去侵略、攻擊他國
但是我們不能擔保不會有像
中共那種極端狂熱的民族主義
具有攻擊性的國家會來侵略我們,這道理是一樣的。


但非常可悲的,就我上面所述這些中共種種囂張跋扈的行

這些個
藍教政客泛統(飯桶)媒體,我從來沒有看過、聽過他們為台灣
為他們的母親發出過一點不平之聲。不但如此
他們還對那些發出正義之聲的個人或團體,說他們是無端挑釁、刺激
中共
藉機引發戰端,陷台灣人民於水深火熱之中。這就好比我們在外面莫名其妙被人欺負
回到家裡跟哥哥、姐姐哭訴,但他們非但不幫你討回公道也就算了
居然還罵你活該:「誰叫你一天到晚老往外跑,不乖乖待在家裡,才會被欺負。」
這不是非常的可笑與荒謬嗎!?

母親節快到了,除了要好好孝敬一下我們的母親外
更要在母親節這天好好的感恩台灣,疼惜台灣
對於那些欺侮、矮化、攻擊我們台灣的任何個人、團體或國家
不論他是台灣人、中國人、日本人、或美國人,我們都應該同聲譴責
給予最強烈的反擊,甚至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千萬不要悶不吭聲
甚至幫著他人或他國一起欺負台灣,而讓人家說我們是不孝子。


在此預祝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也祝各位大大:
 
平安、健康、喜樂、家庭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