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觀光旅展從1月8日到1月11日只有4天的時間可以去人擠人
這次抽了個小空去逛了一下子

出處:http://tctf.travel-web.com.tw/Show/Style7/Info/c1_Info.asp?SItemId=0021030&ProgramNo=A400039000004&SubjectNo=4

想去的人可以先看一看平面圖
看有沒有你想要去購買的攤位在決定去會比較省時省力
一館跟二館的圖是從台中國際觀光旅展貼過來的!


因為之前去礁溪老爺住宿覺得非常的棒!
所以才特別來逛逛看有沒有不錯的飯店住宿卷可以買
(其實就只有鎖定幾間五星級飯店,可惜都沒有來!)
其實我很少去旅展這類的活動
一方面是沒有空
二方面應該也是沒有空。。。
這次真的是想要去看看有沒有我想要住的飯店所以才衝去的!!!

如果你有空
也可以參加競標,可惜我沒有那麼多時間
只能走一走看一看有沒有不錯或自己喜歡的卷可以買

後來決定買了水舞谷關的住宿卷
台北,台中,跟谷關的水舞集團飯店任選兩張平日住宿卷4999元
算是我比較喜歡也能夠接受的價格
因為之前去水舞谷關住過

覺得非常非常值得,而且也很想要再去!
 【J愛玩。台中縣】水舞谷關 

她們也有賣餐卷
不過比較適合四人同行的,可以參考我之前的食記喔!!
 【J食記。台中市】台中水舞饌

其他都只是看一看而已!
不過愛餐卷的也可以大家一起合買會比較划算唷!!
目前比較有印象的是裕元餐卷,僑園餐卷,水相餐卷,國賓餐卷等等。。。
還有啊~如果你有出國旅遊計畫,現場還蠻多旅行社的
我比較有印象的是賣老沃,泰國,巴里島等等東南亞行程,其他的沒有注意
因為我這次去不是為了出國旅遊
是想要買台灣飯店的住宿卷啦!

裕元下午茶的評價不一,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因為之前已經吃過好幾回了,所以就不買囉!!
僑園有賣3+1張2200元
因為之前去吃僑原感覺餐點一看就很飽,算一算一張也要550元
好像也沒有多划算
所以就沒買囉!!

不知道有去逛旅展的人有沒有甚麼心得呢?
來交流一下吧!!

期待2010年四月的國際觀光旅展
有我愛的飯店出現啊!!!!

墾丁凱薩快來吧!!
【J愛玩。屏東縣】海角樂園FUN浪墾丁~墾丁石牛溪沒去會後悔之沒完沒了的墾丁石牛溪農場
【J愛玩。屏東縣】海角樂園FUN浪墾丁~凱薩飯店最推薦之2009墾丁凱薩過新年。墾丁凱薩住宿篇
【J愛玩。屏東縣】墾丁。風景
【J愛玩。屏東縣】墾丁。龍坑生態保護區
【J愛玩。屏東縣】墾丁。墾丁大街篇
【J愛玩。屏東縣】墾丁。凱薩飯店篇
礁溪老爺快來吧!!
(日後會發礁溪老爺的文,先給你一張圖片先睹為快吧)



地點:台中世貿中心
展覽時間:2010年1月8日到1月11日每天上午10:00~下午6:00
官網:http://tctf.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